33、竹外桃花三两枝(1/2)
作者:河大宝
    唰!唰!

    季漠的小轿车和杰西卡的跑车同时停在海大医务室前。

    杰西卡认出了季漠,钻出车门就跟季漠打招呼,“老院长,你怎么来这儿了?”

    季漠曾经主导创立海大灵修院,开设灵修班,同时也是海大灵修院的第一任院长。

    这些年,海大灵修班青年才俊辈出,季漠这位老院长基本上已经退出了管理,只是偶尔给学生们上一堂课。

    杰西卡是灵修班二年级的学生,有幸上过季漠的课程,所以季漠对这个金发女生还是有些记忆的。

    聪慧伶俐、敏而好学、个性独立、家境殷实,这就是季漠对于杰西卡的全部印象。

    “杰西卡,有一位学生受了点伤,我过来看看。”

    “真巧,我也来这里看个同学。”

    杰西卡说话的时候,透过半开的窗户看到了坐在副驾驶上的江小北,以及坐在后座上一大一小两个陌生人,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来的真是时候,该来的不该来全都凑一快儿了。

    四人陆续下车,马进是第一次见到杰西卡,一眼就被她的美貌吸引。

    这样亭亭玉立、卓尔不群的美女,看得马进脸都红了。

    马菠萝看到儿子的窘状,眉头微微一皱,心中百感交集。

    马进从小跟自己相依为命,跟女性接触的少,再加上长大后又很少跟女同学交流,导致现在看到美女都会脸红。

    哎!

    马菠萝暗暗叹了一口气,你小子下个月就成年了,见到女孩子这么害羞,可不是什么好事,看来以后要给这小子补补课了。

    江小北也在打量杰西卡,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杰西卡本人,不由得想起师父发来的短信。

    按照师父的意思,这位算是自己的“云师妹”!

    “云师妹”容貌出众,气质极佳,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骨子里长出来的自信,这样的女生,的确少见。

    杰西卡对着三人微笑,而后跟着季漠走进了医务室的大门。

    “老院长,您来看哪位学生,不知是师兄还是师姐?生了什么病?”

    “都不是,说起来算是你的师弟,倒也没有生病,他是被人袭击了。”

    季漠言语里满是自责,“大白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样的暴行一定要严肃处理。”

    杰西卡听到这里,微微嘟起嘴巴,“老院长,那学弟住在几号病房?”

    “额,应该是八号。杰西卡,你呢,你来这里探望谁啊?”

    杰西卡微微一笑,“老院长,我也去八号。”

    “巧了,竟在同一间病房。”

    江小北走在两人身后,他感应到杰西卡身上溢散出的灵气波动。

    尽管杰西卡已经控制的非常好了,可江小北还是凭借变态的感应能力,感知到她的修为。

    这个女生的实力至少在玄境四段之上,比江小北之前遭遇的吴氏四恶还要强上一截。

    果然,漂亮的女人都不容小觑!

    很快,五人就来到八号病房门前。

    此刻的杜鹏,正躺在病床上郁郁寡欢,深深陷入了怀疑与自我怀疑,无冤无仇的杰西卡为什么要打自己?

    难道就像那些玛丽苏小说中写的那样,只是为了引起我的关注?

    不得不说,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咚咚咚!
33、竹外桃花三两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