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看热闹不嫌事儿大(1/2)
作者:河大宝
    六六和刘静依瞪大了眼睛,小声嘀咕起来。

    “谁这么大面子,让师姐送饭?”

    “不清楚,我和杰西卡相识多年,我从来没有见过杰西卡给别人送过饭!”

    “静依,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更好奇了。”

    “我又何尝不好奇呢!”

    此时此刻,安东阳把手中的筷子轻轻放下,眉头微蹙,心中突然有些不爽。

    一股酸酸的感觉扑面而来,直击面门,安东阳感觉满桌子的饭菜突然就不香了。

    他不过是外出参加了一个交流赛而已,怎么刚一回来,杰西卡就开始给别人送饭了。

    这种感觉,好扎心啊!

    虽然他和杰西卡之间并没有确定情侣关系,可是这一年多来杰西卡整天带着刘静依在他面前晃悠,甚至一下课就跑到自己班上闲聊。

    安东阳一开始是不习惯的,不过他并没有拒绝,谁会狠心拒绝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呢?

    而且,杰西卡每一次注视安东阳的时候,眼睛里都写满了崇拜和爱意。

    安东阳也不是一块木头,更不是柳下惠。

    所以,几乎整个灵修班三年级的同学都知道,杰西卡是什么意思!

    甚至,安东阳自己也默认了这种关系!

    可是,这个突然出现的“某人”究竟是什么来头,竟然能够一举夺走杰西卡的关注。

    杰西卡可从来没有给自己送过饭!

    瞬间,又一股醋意袭上心尖!

    坐在对面的六六和刘静依,甚至都能闻到安东阳身上喷薄而出的酸味!

    不过,安东阳还是耐着性子没有开口,因为他还不清楚杰西卡口中的“某人”究竟是男是女。

    万一搞错了情况,只会显得自己冲动、莽撞。

    很快,服务员就将饭菜打包完毕,送了过来,四人随机离开了石楠街2号。

    本来杰西卡准备先把三人送回宿舍去,可是拗不过六六和刘静依,他们两个非要跟着杰西卡一起去送饭,安东阳虽然没有开口,却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杰西卡看着三人耍无赖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想当义工的话,随便你们!”

    当杰西卡的车子在医务楼前停下的时候,六六和刘静依不禁有些疑惑,怎么到这里来了?

    安东阳也有些搞不清楚状况,默默跟在杰西卡身后。

    碰巧,江小北出来透气,跟四人撞了个正着。

    江小北望着杰西卡手中拎着的打包盒,微微一笑,“杰西卡,真的来送饭?”

    六六和刘静依望着江小北,一下子来了精神,感情这位应该就是正主了。

    他们两个睁大眼睛,仔细打量起江小北,可看的越仔细,眉头皱的越紧。

    这小子虽然颜值还可以,可是这小身板也太差了吧,一点儿灵力波动也没有,衣着打扮也不是很有品味的样子。

    更糟糕的是,他那一脸兴奋的表情,简直让人想打他一顿,杰西卡怎么会对这样的小子感兴趣?

    安东阳望着江小北,眉宇之间露出一抹不屑,就这样“弱鸡”,他一根手指头就可以打十个!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江小北因为运转“隐灵诀”的缘故,灵力全部蛰伏在体内,没有丝毫波动溢出,他们自然感应不到江小北的真正实力——黄境九段。

    哦,就算感应到了,好像也不怎么厉害!

36、看热闹不嫌事儿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