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意外的收获(1/2)
作者:河大宝
    张佳琪和李家栋径直走上讲台。

    董大伟和白凯旋都激动了起来,陈飞扬和钱晓天有些心跳加速,这一批孩子他们已经带了一年多了,自然也希望他们能够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陈飞扬当然希望她们三个都去海大接受更系统的更全面的教育。

    然而,出乎众人意料的是张佳琪和李家栋直接来到白凯旋跟前。

    “白局长,我张佳琪自愿加入九局,为保佑海城的安宁作出自己的贡献。”

    “白局长,我李家栋自愿加入九局,愿为海城百姓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白凯旋会心一笑,他张开双臂,对着两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代表九局欢迎你们,你们做出了最适合你们的选择,我相信你们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未来海城的荣耀史上,一定有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白凯旋望着董大伟,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白凯旋原本想要带走张佳琪,李家栋,安小晴这三位。

    如此稳操胜券的事情,被半路杀出来的董大伟搅和了一下,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局,白凯旋还是收获了大半自己想要的人才。

    白凯旋唯一不理解的,就是江小北为什么一上去就挑了安小晴?

    难道这位看起来温和清丽的女孩,身上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秘密不成?

    白凯旋瞟了一眼安小晴,也没有觉察到什么异样,或许是江小北感知能力太差,选中了一个三人之中最差的一个吧。

    此刻,张佳琪和李家栋转过身来,望着满教室的同学,振臂一呼。

    “加入九局,同我并肩作战!”

    “加入九局,一起保卫家园!”

    “加入九局,青春无悔,勇往直前!”

    这三句口号刚喊完,教室的气氛瞬间被点燃。

    原本还在犹豫的同学,此刻就像打了强心针一样,接二连三的有人走到白凯旋跟前,表达自己加入九局的决心。

    白凯旋也没有想到,这两人竟然有这么强的号召力。

    此刻站在白凯旋身边的董大伟,却显得有些孤单落寞。

    这一会儿的功夫白凯旋已经收了十五个人,而海大这边,依旧只有安小晴一个。

    董大伟望着白凯旋得意的笑脸,很想上去问问,张佳琪和李家栋是不是他的托儿?

    眼看着班上的其他苗子,几乎全到九局那儿去了,董大伟的脸色有些不悦,他看了江小北一眼,心里直犯嘀咕。

    原本想借着江小北和陈飞扬师兄弟的关系,从这里招走几个好苗子,哪曾想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董大伟心中隐隐有些后悔,或许今天带江小北过来招生就是一个错误。

    五分钟后,白凯旋这边的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而董大伟这边,依旧只有安小晴一个。

    董大伟叹了一口气,“回吧!”

    陈飞扬望着这个局面,本想上去安慰董大伟几句,可是董大伟并没有给他机会!

    “飞扬,后会有期,有好苗子了,一定第一时间跟我联系,走了。”

    白凯旋望着董大伟匆匆离去的背影,心里乐开了花。“董院长,慢走,不送!”

    不过,当董大伟走到汽车旁边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过头望着江小北。

    “会开车吗?”

    江小北摇了摇头。

    董大伟再次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拉开车门到时候,不料,安小晴突然开口。

    “董院长,我会,我来开吧。”
42、意外的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