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又有新线索(1/2)
作者:河大宝
    嗖!

    两车一闪而过。

    安小晴的眼神立刻恢复了正常,不过江小北还是看到了她眼睛深处一闪而逝的战意。

    江小北对安小晴的好奇心越来越强,这个看起来身板并不怎么硬朗,性格还有些清凉的女子,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能量?

    很快,安小晴驱车到了灵修院的办公楼,来到季漠老院长的办公室。

    季漠饶有兴致的望着江小北三人,他也没有想到,董大伟和江小北齐出马的情况下,竟然只招了一个学生回来。

    这不仅有些出乎意料,似乎还有点不合情理。

    董大伟的脸上露出一丝尴尬,他有些不敢跟季漠直视。

    江小北倒是一脸的无所谓,他觉得能把安小晴招过来,简直就是赚翻了。

    就算白凯旋拿张佳琪和李家栋再外加十个苗子学生来换,他都不会同意。

    江小北很想直截了当的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诉师伯。

    不过,他掂量了一下之后,觉得还是算了。

    嗯,他怕师伯误会,毕竟不骄不躁,是洞玄门所有弟子应遵循的规矩,尤其是在面对师长的时候,更不应该把尾巴翘到天上去。

    安小晴虽然是第一次见到季漠老前辈,并没有丝毫的怯场,她眼神清澈,目光纯粹,面带微笑,落落大方。

    季漠看了安小晴半天,才缓缓收回目光。

    “不错,不错!”

    然而就在这时,季漠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

    季漠望着电话上跳动着的杜英豪三个字,眉头微微皱起,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杜英豪是不会直接跟他打电话的。

    董大伟望着季漠老院长的表情,犹豫了一下,“院长,我们是不是要回避一下?”

    “不用。”

    季漠老先生接起了电话,瞬间就听到了杜英豪激动的声音。

    “老院长,我又有了新发现,这次的线索很有意思,请您务必过来一看,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您,您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对了,老院长,如果小北兄弟在你身边的话,最好带他一块儿过来。”

    季漠眉梢一挑,“位置发给我。”

    “好嘞。”

    滴滴!

    季漠收到了杜英豪发来的位置,就在南部湾苏海岸十里长堤处。

    季漠放下电话,看着江小北,“小北,跟我走一趟。杜英豪说有了一些线索,我们去看个究竟。”

    江小北一听立刻来了兴致,“好的师伯!”

    “对了师伯,我觉得最好带着安小晴一块去,这样可能会快一点。”

    季漠有些疑惑,显然没有听懂江小北的意思。

    江小北对着师伯神秘一笑,不用诧异,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位置给我看一眼。”

    江小北接过师伯的手机,转过头把位置给安小晴看了一眼,“这个位置,去过吗?”

    安小晴瞄了一眼,点了点头。

    “走吧!”

    于是,安小晴再一次坐进了驾驶舱。

    季漠望着安小晴极其熟练的着车、热车、挂挡、换挡、油离配合,似乎有些明白了江小北话里的意思。

    江小北转过头看了师伯一眼,“师伯,不要着急,表演才刚刚开始!”

    然后,江小北给了安小晴一个加速的眼神。
43、又有新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