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一张兽皮(1/2)
作者:河大宝
    在江小北即将倒地的那一瞬,季漠和杜英豪伸出手臂,拉住了他。

    季漠的手指搭上江小北的手腕,顿时眉头一皱,这小子竟然透支了全部灵力,实在是太冒险了!

    战斗的时候怎能如此?这是把生命当儿戏啊!

    万一敌人没有被一击致命,那江小北不就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肉?

    眼下幸亏自己和杜英豪在身边,若是江小北独自对敌,一招便透支所有,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然而,季漠不知道的是,江小北在来海城的路上已经“作死”过一次了。

    不过,当时情况紧急,江小北那样做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但凡江小北能够突破到玄境,也不至于遇上稍微棘手一些的战斗,就开始“氪命”!

    杜英豪望着江小北,眼中闪过一丝敬佩,这小子敢拼敢打,眼光独到且狠辣,若是能够加入九局,假以时日,必定会成为九局的领军人物。

    杜英豪再一次动了恻隐之心,从怀中拿出一株四叶灵草,递给虚弱到极点的江小北。

    九局最近的战损太厉害,灵草被大量消耗,就连组长杜英豪也没有多少“余粮”了,这株四叶灵草,是杜英豪仅剩的三株之一。

    江小北望着灵草,摇了摇头,“杜兄,省着点用吧,不少兄弟都受了伤,他们应该比我更需要这个。”

    杜英豪眉头一皱,忍不住对着江小北吼了一句。

    “别给我婆婆妈妈,赶紧给我服下,在这个节骨眼上,我比你更清楚应该怎么做!”

    杜英豪说着便从口袋中拿出一把玉刀,准备给江小北片灵草。

    江小北叹了一口气,他明白杜英豪的良苦用心,索性一咬牙,不在扭扭捏捏。

    “杜兄,不要切片,我喜欢吃完整的。”

    这一次轮到杜英豪震惊了,他虽然知道灵草切片会造成一部分灵力的流失,可好处也很明显,一片一片服下,吸收起来更安全,不会因短时摄入灵力过多爆体而亡。

    可眼下如此虚弱的江小北,竟想着一口吃掉,杜英豪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然而,杜英豪同样不知道,这也不是江小北第一这样做,昨夜在海大门前,他已经吞过一株灵草了。

    杜英豪有些犹豫,就连季漠也是满脸不解。

    然而,就在这时,江小北感应到苏海之中,又传来一股微弱的气息,那“蜃魔”似乎又要出手了。

    “杜兄,赶紧的,一会儿那蜃魔再来一次攻击的话,你和师伯可就不好抵挡了。”

    江小北情急之下,一不小心说出了蜃魔的存在。

    一旁的杜英豪、季漠、安小晴听得清清楚楚,眼睛里写满了不可思议,他们连对方是什么模样都没有看见,江小北是怎么知道对方是一只蜃魔!

    “蜃魔?小北你说海里那东西是蜃魔,你怎么知道的?”

    江小北心里咯噔一下,完犊子了,太激动,嘴瓢了!

    江小北望着三人不解地神情,“我猜的,我感应到方才那一击似乎带着幻境之力!”

    杜英豪听到这里,没有再犹豫,直接把灵草送到江小北嘴边。

    杜英豪虽然没有见识过真正的“蜃魔”,不过,他也看过“山海经”,“古怪杂谈”等书籍,也知海中有各种寿命悠久的海兽。

    俗话说的好:千年王八万年龟,百年兔子无人追!

    这片海域数千年没有干涸过,海洋深处不知道隐藏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冒出一只蜃魔出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杜英豪望向海域,心中泛起波澜。

    江小北一口吞下了灵草,脑海中的造化符洒下一道青光,灵草入口即化,瞬间被江小北吸收一空。

    季漠直勾勾望着江小北,一旦江小北体内出现灵力暴动,随时准备介入。
46、一张兽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