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试验成功(1/2)
作者:河大宝
    西悦大厦内,逆向研发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

    五位经理为了那一亿奖金,忙到废寝忘食,他们还申请开放了更多的修炼室,同一批次可以进行更多的样本测试。

    此刻此刻,有整整五十间青铜修炼室,同时进行到拆灯阶段,金坷垃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二百五十只大蚊子叮咬。

    这种感受虽不致命,但是却极其难忍,金坷垃被刺挠的有些抓狂!

    “不,太他喵的难受了,我快受不鸟了!”

    杰西梦露望着巨型屏幕上金坷垃扭曲的脸庞,眉头微微皱起。

    她第一次动摇了逆向研发的信心,这样简单粗暴地进行流程上的仿制,究竟有没有效果?即便是有效果,又能有几分效果?

    此刻,金坷垃的身体中,已经积聚了不少负能量,万一负能量值爆表,这家伙很可能又要暴走了,到时候再想安抚,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心血。

    “金坷垃,坚持住,等搞定这一批之后,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金坷垃昂起委屈的小脸,点了点头。“多谢主人!”

    杰西梦露微微一笑,隔着屏幕,抚摸着金坷垃的脸庞。

    “金坷垃,这些痛苦的经历,都是对我们心智的磨砺,终将蜕变成让我们成长的力量,当我们经历过这世间所有的痛苦之后,再也没有东西可以让我们感到悲伤。

    我们将变得无比强大,我们将无惧世间风雨,无惧苦难挫折,我们终将回归神圣的拉布维亚,沐浴圣城之光!”

    杰西梦露这一番煽情,再一次唤起金坷垃心中的激情和热血,他昂起头,对着杰西梦露微笑,“主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我已经开始怀念拉布维亚的圣光了!”

    杰西梦露望着金坷垃的眼睛,喊出心中的信念,“拉布维亚永恒不灭,拉布维亚圣光,终将照耀世界!”

    金坷垃也跟着呼喊,声音之中带着狂热和激动。

    片刻之后,金坷垃再一次开口,“主人,苏海之滨的诱饵,已经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在加上先前城南那处,一共被他们找到两处了,他们的动作可真够快的!”

    杰西梦露微微一笑,“快吗?我觉得还不够快,让他们折腾去吧,他们闹得动静越大,对我们越有好处。

    若是他们能把苏海折腾个底朝天,那咱们就离目标实现不远了。

    我相信在九局参与之下,那姓吕的早晚会现身!

    哼!占了便宜就想跑,这世上哪有这样的买卖!”

    金坷垃望着杰西梦露上扬的嘴角,感慨万千,这个面带桃花浅笑的女人,如此美丽性感,勾魂摄魄,又令人心悸!

    就在金坷垃感慨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咚咚!

    金坷垃将门外的画面切过来,竟看到杰西卡的身影。

    “大小姐回来了!”

    吱呦一声,修炼室的门开了。

    杰西梦露走上前,一把抱住杰西卡,“我亲爱的女儿,你终于回来了,告诉我,你带回了什么好消息?”

    杰西卡嘴角微微上扬,“我亲爱的妈妈,你怎么一上来就问这个,你都不关心你的女儿吗?”

    “我亲爱女儿,那你今天过得开心吗?”

48、试验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