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你想的美(1/2)
作者:河大宝
    “臭小子,现在告诉你也不迟。”

    江小北的心里拔凉拔凉的,怎么就不迟了?

    “师父你不知道呀,我已经把这个蜃魔遗蜕给炼化了!”

    陈敬轩听到这里,心中瞬间升起一抹不好的预感,江小北这个愣头,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龙须都敢拔两根下来。

    “你小子这么能耐,咋不上天呢?”

    “……”

    江小北很是无语,内心很是挣扎。

    “师父,你老人家法力无边,要不这蜃魔遗蜕,我还是寄给您吧。”

    “停,你小子给我打住。这蜃魔遗蜕,既然能够被你炼化,你小子还真是有两把刷子,或许就是你命里的劫数吧。

    你和你师兄两人,都跟蜃魔结下了不解之缘,是福是祸,也未可知,以后行事,多加小心吧。”

    江小北眼看着陈敬轩就要挂电话,心里立刻急了。

    “师父,您老人家,有没有解决的办法?赶紧传授给徒儿啊。你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徒儿一步步滑向深渊呀!”

    “打住,我要是有这个能耐,早就把你吕师兄给弄回来了。

    解决办法没有,不过,为师倒是可以资助你一些钱财。

    毕竟,修行这条路很花钱的,等你迈进更高的境界,灵魂和肉体,达到更高的层次。这玩意儿就是想影响你,恐怕也无能为力了。”

    江小北听到这里,脸上一下子乐开了花。

    “对对对,还是师傅想的周到,修行之路真是太花钱了,没有钱简直寸步难行。

    师父你都不知道,那西悦大厦的修炼室有多贵?我对他们的黄金修炼室垂涎已久,就差师父的资金支持了。”

    电话那头的陈敬轩,眉头微微皱起,这两天他可没有闲着,把几位云弟子的身份情况,做了简单的了解统计。

    结果发现,杰西卡就是西悦大厦董事长杰西梦露的女儿。

    杰西卡是西悦大厦的大小姐。

    “江小北,我正要跟你说这件事情。你有没有跟你的师妹杰西卡相认?你们好歹也是师兄妹一场,你去修炼跟别人的待遇那能一样吗?”

    江小北嘿嘿一笑,“师傅,那是您的云弟子,跟我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我怎么好意思呢?”

    陈敬轩气得直拍桌子,“木头,榆木疙瘩,榆木脑袋,朽木不可雕也。

    跟你那吕师兄一个臭德性,你小子现在不把握机会,有你后悔的那一天,就等着孤独终老吧。”

    陈敬轩甩下这番话,就气愤的摁掉了通话,留下江小北带着一脸的木讷。

    江小北对这些并不是一窍不通,他只是没有想到,师傅对自己的感情方面竟然会这么关心。

    一旁的季漠望着江小北,“师侄,不要生气,我那师弟就这副德行,出了名的暴脾气。”

50、你想的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