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1/2)
作者:河大宝
    常言道,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

    尽管现在时代不同了,这样的道理依旧放之四海而皆准。

    所以,面对杰西卡的盛情邀请,江小北并没有头脑发热,反而冷静的一匹。

    “师妹,这白金修炼室,就算了吧,感情归感情,生意归生意!要是师傅他老人家知道我这么占你的便宜,我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师兄,你太顽固啦,师傅他老人家又不在这里,怎么会知道呢?

    而且在大厦之中,本就有一间闲置的白金修炼室,已经闲置了好几年了。”

    江小北不禁有些疑惑,白金修炼室一天的使用费就是五千万,这闲置好几年下来,那损失可是一个天文数字。

    面对江小北的疑惑,杰西卡莞尔一笑。

    “也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啦,那一间是我之前用过的,因为摆放了很多私人物品,所以不想再给客户使用。

    不过,师兄又不是外人,给师兄用刚刚好了。”

    听完杰西卡的话,江小北的心里还算平静,但是安小晴的心里,却已经开始翻江倒海了。

    ——这个女人果然不简单,三言两语便能拉近与陌生人之间的距离。

    ——眼下更是借着师兄妹的关系,都想将江老师拉进她的闺房了。

    ——这个妹子明明已经把杜鹏给迷的晕头转向,还给他招惹来大几百封的挑战书,现在又想搞什么名堂?

    安小晴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潜藏在她心底深处的战意再一次燃烧起来。

    于是,她从江小北的身后走出来,直勾勾的盯着杰西卡。

    杰西卡早就发现了安小晴,她觉得这个女孩身上有一股气质。跟普通女生很不一样,

    不过当她发现安小晴的身上并没有灵气波动的时候,这种好奇,顿时减弱了不少。

    不过,此刻感受着安小晴眼中的战意,不知为何她的身体似乎不受控制的也升起了一股战意。

    杰西卡微微蹙眉,转而想起第一次在海大南门见到安小晴的时候,心里也是这样的感觉。

    这个女孩虽然没有灵力波动,但也绝对不容小觑。

    杰西卡的视线从安小晴脸上掠过,再次看向江小北,“师兄你就不要推辞了,你要是再推辞,我可就不高兴了。”

    安小晴将杰西卡的每一个动作,都看的仔仔细细。

    这个女人明明心中也升起了战斗的欲望,却能压制的很好,不着痕迹的忽视自己,再一次向江老师发出邀请,若是江小北经验不足,肯定应付不过来。

    江小北嘿嘿一笑,“师妹,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这修行讲究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我还是先从黄金修炼室开始,那白金修炼室还是留作你的闺房吧。”

    江小北说完,不待杰西卡回答,直接掏出手机,打开支付页面,递给了艾丽莎。

    “开一间黄金修炼室。”

    杰西卡望着江小北固执的模样,嘴角微微上扬。

    这个家伙,不贪婪不好色,又小心谨慎,这洞玄门的人,都这么不好对付吗?

    知道江小北心意已定,杰西卡就没有再勉强。

    “师兄,没想到你年纪不大,思想竟然这么顽固腐朽!”

    “艾丽莎,一会儿修炼室开好之后,房间钥匙给我,我带师兄上去。”
55、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