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起飞吧少年!(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跌倒在地,摔得有些狼狈。

    安小晴没有起身,她朝江小北挪了过去,“江老师,你不要吓我,你怎么样了?”

    然而,直到此刻,那雷击的剧烈疼痛才彻底爆发出来。

    “啊!”

    江小北惨叫一声,感觉自己的天灵盖似乎被轰碎了,这一刻的江小北吓坏了,可千万别劈出什么毛病!

    他的脑子转的飞快,思考着这突如其来的雷击究竟是怎么回事?

    江小北左思右想,难道是因为自己心中生出了龌龊的念头?

    这不应该啊?

    老天怎么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玄境修士而已!

    江小北想到玄境二字,突然就愣住了。

    他猛地想起来,自己已经不再是黄境修士,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玄境修士了。

    师父曾说过,世间修士在迈进玄境之时,都会遭遇雷劫。

    不过,玄境雷劫威力并没有太恐怖,绝大多数的修士都能够扛过去。

    除非是那种资质太差,费尽半生心血,才勉强挤进玄境的修士,才可能会扛不住玄境雷劫。

    不过,像江小北这样的“天才”,那玄境雷劫就跟挠痒痒无异,陈敬轩的这番话,让当年尚幼的江小北都差点信以为真!

    此刻,江小北感受着浑身的酸麻疼痛,让江小北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为什么一个小小玄境雷劫就把自己干翻了,这没有道理?

    如果季漠知道江小北脑瓜子的想法,绝对会一巴掌拍过来,真当这至刚至阳的雷劫是闹着玩的吗?你那不靠谱的师傅究竟都给你灌输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江小北缓缓睁开眼睛,望着安小晴一脸担忧的样子,微微一笑。

    “没事儿~~我没事儿,这不好好的吗,你哭什么。”

    安小晴抹去了眼泪,“江老师,你真的没事儿?你都流血了……”

    啥,啥玩意儿?流血了?

    江小北本来还想强撑着,让安小晴放心,听到这句,直接就破功了。

    他抬起手摸摸脑袋,嘶~~

    入手热滑,又带着三分粘腻,七分疼痛,他喵的,真的劈开了老子的天灵盖!

    江小北很想仰天怒吼,雷劫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毁我形象,还要掀开老子的头盖骨。

    江小北手捂着脑袋,心中顿时万马奔腾,他对着脑海中造化符,发出一道波动。

    “你丫眼睁睁地看着我被雷击,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造化符有些不好意思地传出一道波动,“知足吧,刚才那一雷没有劈碎你的脑瓜子,已经很幸运了。

    毕竟你拥有我这样无敌的造化灵宝,别说一道雷劫,就是来个十道八道,那也没有什么稀奇的!”

    然而,造化符话音刚落,天空之上,骤然降下八道雷劫,准确无误地落到江小北的头上。

    江小北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结结实实地挨了八下。

    滋滋~~

    电弧在江小北身上弥漫,安小晴因为离得太近,也被雷光轰了出去。

    江小北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转不动了,身体抖个不停。

    “我去你大爷的造化符,你丫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老子真是服了你了。”
59、起飞吧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