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毫无觉悟的大赢家(1/2)
作者:河大宝
    在造化符的不懈努力下,天地灵气不停的朝着江小北汇聚过来。

    江小北所在的这条街道上,灵气氤氲,水汽蒸腾。

    从中受益的不仅仅是江小北和安小晴,街道两旁的花草和树木也开始蠢蠢欲动。

    在浓郁灵气的滋养下,原本翠绿的树叶,眨眼间就变成了墨绿色。

    原本纤细柔弱的树杈,也变得粗壮威猛。

    马路牙子上的花花草草,也不甘示弱,它们不停的吸收天地灵气,昂首挺胸,傲立在雨中。

    也就眨眼的功夫,花草之上长出了晶莹剔透的新叶子,仿佛已经蜕变成无价的灵草。

    更有甚者,还开出了鲜艳的花朵,一时间花香四溢,美丽动人,倾盆大雨也无法撼动它们美丽动人的颜色。

    在如此充沛的灵气滋养下,安小晴的修为已经不能用突飞猛进来形容。

    因为造化符催动的纳灵术与安小晴催动的纳灵术,同根同源,同气连枝,同呼吸,共命运。

    更神奇的是他们两个保持了相同的节奏,相同的振幅。

    所以,在这一刻,安小晴和造化符产生了共振。

    天地灵气以远超常人十倍,二十倍的速度朝着安小晴的体内涌去。

    安小晴的修为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攀升。

    黄境二段,

    黄境三段,

    黄境四段,

    ……

    ……

    而作为这次灵气暴动的始作俑者,江小北,此刻却依旧双眼紧闭,昏迷不醒。

    不过此刻,灵液已经快要充满了他的身体,甚至有了结晶的苗头。

    造化符也不免有些郁闷,他想不通,为什么明明给江小北补充了这么多的灵力,为什么还没有苏醒过来?

    造化符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所有的灵液,全部结晶。

    造化符相信,只要自己吸收的灵气够多,够快,江小北就一定能够苏醒过来。

    造化符释放出一股丹青之气,把江小北体内的灵气灵液全部引导到脑海之中。

    然后,以自己为晶核,强行把灵液晶体化。

    于是,在江小北的脑海中出现了神奇的一幕:灵晶不断生长,像包粽子一样,把造化符一层一层包裹了起来。

    不过,造化符似乎很享受被包裹着的状态。

    与此同时,整个海城之内,玄境九段的高手,全都朝着江小北所在的街区冲了过来。

    他们的心里全都压着一口火,憋着一口气。

    他们很想知道究竟是何方神圣,如此飞扬跋扈,大张旗鼓,不知好歹,丧尽天良的吸尽了所有的灵气,不给海城的修士留一条活路!

    毁人前程,天理难容。

    这一刻的江小北,俨然成了海城修士的公敌。

    此时,不管是季漠老院长,董大伟副院长,还是白凯旋,宋紫琪,杜英豪,库里南之流,一个个全都开足马力,朝着中心城区冲了过来。

    当然有一个人,比他们所有人的反应都要快,那便是金坷垃。

    金坷垃伫立在西悦大厦顶端,站得高看得远。

    在灵气流失的那一瞬间,他便发现了,满天灵气都在朝着五个街区外的江小北和安小晴汇集。

    金坷垃不免对江小北更加好奇起来,他很想知道这个小小的人类身体之中,究竟聚集了多么大的能量,竟然可以牵引天地灵气流动的方向,这还是个人吗?

    于是,金坷垃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杰西梦露。

    他很想让杰西梦露下令,把江小北抓过来,好好研究一番。

60、毫无觉悟的大赢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