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女人之间的交锋(1/2)
作者:河大宝
    偌大的大厅中,宋紫琪和杰西梦露面面相觑。

    宋紫琪盯着杰西梦露那张吹弹可破的脸,心底再次升起一抹嫉妒。

    “杰西董事长,今夜外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没出门看看?”

    宋紫琪还是忍不住把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

    杰西梦露闻言,莞尔一笑,“众所周知,西悦大厦在海城占据天时地利,是修炼者们最坚实、最牢固的后盾。

    出租修炼室,也是我杰西梦露的最大产业,当然,也正因如此,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这里。

    此番天地灵气异动,我当然很心动,差点忍不住要带着整个西悦大厦的员工冲出去搞他个天翻地覆。

    可是,在最后关头我放弃了这个念头,因为我明白,做人不能太贪心。

    太过贪婪,最后往往只会两手空空。上天给我的机缘已经够多,人要懂得知足与感恩。

    不是我的东西,我不会去强取,但是,属于我的东西,我必将用生命来守护。”

    杰西梦露说得情真意切,言之凿凿,听得宋紫琪都有些面红耳赤,似乎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不过,宋紫琪并没有就此死心,“杰西董事长,真是高风亮节、淡泊名利、儒雅随和,是我辈的楷模。

    但是,在一刻钟前,天地灵气骤然大变,全部向着五个街道外的风阳街汇聚而去,然后又在极短的时间内归于平静,发生这样的变故,董事长一点都不好奇吗?”

    杰西梦露得烈焰红唇微微仰起,露出一抹明艳的微笑。

    “白副局长,不管是天地灵气也好,天材地宝也罢,天下间的机缘,向来都是有缘者得之?

    不是你的,即便是玩命争强。也终将一无所获。

    属于我的,即便隔山隔海,千难万险,也终究会来到我的身旁。

    这天地间的机缘,谁说的准呢?

    白副局长,你说是不是?”

    宋紫琪望着杰西梦露,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这个女人云淡风轻、泰然自若的样子,让她很不爽。

    因为她太淡定了,淡定的让人生出一种无力感。

    宋紫琪甚至怀疑,这个女人是不是接受过专业的培训?

    望着杰西梦露油盐不进的样子,宋紫琪决定放一个大招。

    “杰西董事长,你恐怕还不知道,五个街区外风阳街,如今已经彻底变了模样。

    街道两旁的花草树木,全都发生了异变,叶片中的灵气浓度高的吓人,几乎可以划入灵草的范畴。”

    “哦,还有这样的事情,真是海城修士的福气。

    若那些异变的花草真有奇效的话,到时候可别忘了给我留几颗,价钱什么都好说!”

    宋紫琪听到这里,深深叹了一口气。

    败了,败了!

    她彻底败给了眼前这个性感迷人又淡定的女人。

    杰西梦露把宋紫琪脸上的变化全都看在眼里,她似乎能够想象到,宋紫琪此时此刻的心情,于是开始乘胜追击。

    “白副局长,你平时工作那么忙,还亲自下来巡查,不如到我的办公室里坐坐,顺便指导一下我们的工作!”

    杰西梦露说到这里的时候,脸上堆满了笑容。

    可是,那笑容落在宋紫琪的眼中,却像极了嘲讽。

65、女人之间的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