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女人之间的交锋(2/2)
作者:河大宝
    宋紫琪很想拂袖而去,可是她转念一想,若自己真的转身离开,岂不是称了她的心意!

    哼!

    想对老娘用激将法,你还嫩着呢!

    老娘今天就不走了,就要上去瞧上一瞧看看这西悦大厦之中,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既然杰西董事长这么说了,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两人相视一笑,似乎都是胜利的笑容!

    当两人一同走进电梯的时候,杰西卡已经带着季漠来到4906号黄金修炼室门前。

    咚咚咚!

    杰西卡动用灵力,敲响了镀金大门。

    “江师兄,是我!”

    修炼室中的江小北听到声音,看了一眼正在全神贯注修炼的安小晴,眉头微微一皱,杰西卡怎么在这个时候过来了?

    若是被杰西卡看到安小晴此刻的状态,一定会立刻发现她迈进黄境九段的事实。

    江小北对于自己迈进玄境这件事,倒是无所谓,只要运转隐灵决,就能够轻松愉快的解决这个问题。

    可若是明目张胆的暴露安小晴的修为,只会给她招来无尽的麻烦。

    江小北下意识的摇了摇头,甚至想要再动用一次无师自通,把隐灵决传给安小晴。

    可是,江小北有些犹豫,因为对他人使用无师自通的机会来之不易,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迈进跨越玄境,迈进地境……

    一旦早早的把机会用完,若是以后再遇到合适的功法想要传授,那就只能干瞪眼了。

    不过,就在江小北犹豫不决之时,门外传来杰西卡和季漠的对话。

    “杰西卡,你确定江小北在里面?”

    “老院长,这间修炼室是我亲自带师兄上来的,肯定不会错的。

    师兄此刻没有回应,想必是在修炼的关键时期,不如院长随我上楼,边休息边等候……”

    “不必了。”

    季漠大手一挥,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一尺见方的气垫儿,坐了上去。

    “杰西卡你去忙吧,老夫坐在这里等他一会儿。”

    杰西卡望着季漠的举动,忍不住有些吃惊。

    “老院长,其实我也没有多少事的,不如在这里陪您一块儿等吧,我也很想见到师兄修为突飞猛进的样子呢!”

    “不用,杰西卡,你现在正处于修炼的黄金时期,可千万不能懈怠了,下个月会有宁大,东大,江大的交流队前来交流,希望你这次不要划水了。”

    听到季漠说自己划水,杰西卡小脸一红,她并不太喜欢在人前打打杀杀,打的面红耳赤,伤筋动骨。

    她更喜欢待在幕后,体会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的快乐,远比拳脚相争有趣的多了。

    “老院长,打打杀杀这种事儿,我实在不怎么擅长,到时候我就在台下当拉拉队长,为海大学子加油助威。”

    而后,杰西卡对着季漠羞赧一笑,起身离开了。

    江小北耳力惊人,他捕捉到杰西卡和季漠对话的声音,顿时脸上一喜,既然师伯在,那事情就好办多了。

    江小北掏出手机拨通了季漠师伯的电话。

    “师伯,你一个人在外面吗?是的话请扣一,不是请扣二。”

    季漠呵呵一笑,“臭小子,心眼儿还不少,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