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破境(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季漠两人,也着实没有辜负杰西梦露的期望。

    在江小北的鼓动之下,季漠正在全力冲击地境。

    此刻的4906号黄金修炼室中,灵力波动很强。

    安小晴站在一旁,目不转睛的望着江小北和季漠老院长。

    因为冲击地境到场景十分罕见,若是能够完整的观礼季漠老院长破境的过程,对于安小晴来说,绝对是大有裨益!

    江小北运足耳目之力,他清晰的感觉到师伯体内的情况。

    尽管,师伯体内的灵力波动很强,气势很足。

    可是,江小北总觉得似乎差了那么一点东西。

    跟自己迈进玄境之前的情形有些雷同,似乎有一股无形的屏障,把师伯硬生生阻隔在地境之外!

    江小北皱紧眉头,脑子转的飞快,他尝试把脑海中足球大小的灵晶,分离下一块,来增强师伯体内的灵力强度和纯度。

    此刻,作为西悦大厦的中央控制中枢的金坷垃,心情似乎有些难过。

    因为,他感应到4906号黄金修炼室中的灵气,再度出现了异常变化。

    修炼室内的灵力消耗的速度,快得有些离谱,金坷垃很是不爽。

    “这三人又在搞什么幺蛾子,照这个速度消耗下去,你们开一间黄金修炼室也太划算了,比别人开一个白金修炼室还划得来一些。”

    不过,金坷垃并没有轻举妄动,他已经知晓了杰西梦露对待江小北的态度。

    “哎,碰上你小子,也算我倒霉,就当是破财消灾了,你丫吸吧,使劲吸,撑死你个鳖崽子!”

    然而,就在金坷垃满腹抱怨的时候,江小北终于成功从脑海中分离下一小块精纯的灵晶。

    江小北走到师伯身后,轻轻开口,“师伯,我来助您一臂之力。”

    季漠闻言猛的睁大了眼睛,眼皮狂跳。

    季漠清楚得很,修士在破境之时,需要精神肉体灵魂高度合一,神经高度紧张,不能出现任何差池。

    而在整个人精神高度集中的时候,任何外力的干预都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所以,季漠在听到江小北要助自己一臂之力的时候,才会突然变得那么紧张。

    尽管,江小北刚刚迈进玄境,灵力并不充裕,可照样会对此刻的季漠造成极大的冲击,一个搞不好经脉逆行,那将变得十分危险。

    绝对不是闹着玩的,这是在玩老头子的命!

    “江小北,你想干什么?快停下来,万万使不得啊!”

    然而此刻,江小北的手掌已经抵住了季漠的后背,“师伯,遇到凡事不要慌,不要抗拒,用心感受!”

    江小北把掌心碾碎的灵晶,对着师伯渡了过去。

    灵晶入体,季漠当场就懵了,因为他感受到一股异常精纯的能量传递过来。

    这种能量,不仅远远超过了江小北灵力的极限,甚至超越了季漠的想象。

    季漠百思不得其解,即便是宗门的长老,哪怕是太上长老,也不见得有这样精纯的能量,江小北究竟是怎么搞到的?

    江小北身上的迷雾又多了一层!

    季漠心中翻江倒海,一时间手中的洞玄纳灵术,竟然都跟着停了下来。

    身后的江小北眉头一皱,“师伯别停啊,一鼓作气冲破屏障!”

    在江小北的提醒下,季漠立刻清醒了过来,有这股能量相助,季漠绝对有把握冲开屏障。

69、破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