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解铃还须系铃人(1/2)
作者:河大宝
    窗外狂风呼啸,季漠横眉冷对。

    此刻身处49层,距离地面少说也有一百五十米,季漠已经好多年没有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过了。

    以前跟师弟行走海洛两城的时候,倒是时常因为追捕邪魔歪道份子,经常不顾危险,从几十米高的高处俯冲而下,打的敌人措手不及。

    只是如今,身体老了,灵活性大不如从前,季漠望着楼下零星的灯火,心中忍不住开始回忆过往。

    不过,季漠心中也很清楚,这突破地境的动静太大,一个搞不好,西悦大厦都会跟着倒霉。

    刚才仅仅一个“地动”,把西悦大厦摇的跟要散架一样,若是再来一波“天劫”的话,恐怕大厦真的会遭不住啊。

    恐怕这座大厦设计最初的设计者,也没有预料到,有一天会有人在这里突破地境!

    季漠咧嘴一笑,转过头望着江小北。

    “小北师侄,天劫将至,为师渡劫去也……”

    季漠话音未落,脚下猛地发力,从窗户处一跃而下,宛如一只飞翔的夜莺。

    江小北望着师伯的举动,心中微微有些担忧,虽然师伯迈进了地境,可是,这江小北的印象中,地境修士好像也没有御空飞行的本领,师伯就这么冲出去,岂不是会有危险。

    江小北一个箭步冲到窗户旁边,安小晴也跟着冲了过来。

    两人伸着脖子,望着俯冲直下季漠。

    季漠的衣袍猎猎作响,季漠运足灵力,施展出风遁之术。

    嗖的一下!

    安小晴一下子失去了季漠老院长的踪迹,老院长就这样眼睁睁在她的眼前消失,安小晴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江小北运足耳目之力,勉强可以感应到季漠的位置。

    施展风遁之术的季漠,身体下降的速度立刻慢上不少,轻飘飘地落到地面上。

    不过,还不待季漠松一口气,天空之上的雷云突然开始咆哮起来。

    这么大的动静,搞得五条街之外的白凯旋,董大伟等人心头剧震。

    当然,不止是他们,九局众人,海大众师生,异人组织上上下下,也全都一脸震惊。

    他们在震惊之余,还有一丝欣喜,再起风云,说不定这机缘就会落到自己头上。

    “这是什么情况?这灵雨刚刚停歇一会儿,又打雷?难不成还有一场灵雨?”

    “看来,这老天爷也知道,刚才那场灵雨走的太过突然,这是准备再来一场,送咱们造化呢!”

    “哈哈哈哈……”

    人群中响起七嘴八舌的声音。

    不过,白凯旋和董大伟可不是傻子,他们两个感应着天空中不停变化的云层,眉头越皱越紧。

    两人凭借敏锐的感知力,已然发现,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雷电,这他喵的是雷劫啊!

    而且,看这雷劫的规模,绝对超越了玄境的范畴!

    难不成,海城之中,有人迈进了地境不成?

    董大伟挠了挠头皮,“兴许是季漠老院长,这海城之中,也只有他有这样资历吧!”

    白凯旋同样也在思考,不过这雷云笼罩在西悦大厦正上空,究竟是不是季漠老院长,还不得而知,要知道西悦大厦的董事长——杰西梦露,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在没有见到真相之前,什么情况都有可能!

    就在众人思索之时,一道银色电光从天而降,跟西悦大厦擦肩而过。

    紧接着,天空之上传来一声炸响!

    咔嚓!

    巨大的声响,如同十门榴弹炮同时爆炸一般,震耳欲聋。
71、解铃还须系铃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