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凭本事挨雷劈(2/2)
作者:河大宝
    许久之后,才吐出一句话。

    “不管是谁先迈进这一步,都是海城之福,百姓之福,老院长,希望你能一举成功,为海城众修士垂范!”

    白凯旋此话一出,不仅九局众人肃然起敬,就连海大众修士也是一脸的敬意。

    白凯旋局长有这样的胸襟和气魄,九局未来可期,白凯旋地境可期!

    此刻,被众人围在中央的季漠,正在努力调息,因为江小北传递过来灵气实在是太过精纯厚重,容不得自己有丝毫的松懈.

    否则,这磅礴的灵气就会第一时间撑破自己的经脉体魄,搞不好还会爆体而亡。

    季漠怎么也想不明白,就江小北如此低下的修为,如此孱弱的小身板,怎么会蕴含这么多灵气,这简直说不通啊,不可思议,不讲道理!

    可是,当季漠转念一想,江小北来的这两天,做的这些事,哪一件不是让人叹为观止,哪一件不让人惊掉下巴。

    自从江小北来到这里,这小子根本就没有消停过。

    或许是自己真的老了,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

    这时代的机遇和挑战,自己已经有些看不懂了,或许这就后浪的力量,他们这些前浪,终究是要被拍在沙滩上的,这世界终究是属于年轻人的,季漠这样思考着。

    怎料,就在此刻,江小北又渡来一股精纯的灵气。

    季漠顾不上震惊,全力运转纳灵诀引导灵气沿着固定的经脉运行。

    此刻,季漠甚至有些开始期待雷劫的降临,以便消耗掉体内过分充裕的灵力。

    轰隆,轰隆!

    雷劫应声而下,两道雷劫直冲下来,直扑季漠和江小北二人。

    季漠直勾勾望着头顶的两道雷光,耀眼的电光在瞳孔中不停放大,而后轰击到脑门上。

    然而,让季漠意外的是,他已经做好了被二雷轰顶的准备,却没有想到,最后竟只有一道电光落到自己头上。

    而另一道雷光,落在了江小北的头上。

    这猝不及防的一幕,让江小北完全失去了防御的可能,只能眼睁睁地,傻乎乎地接受这一道远超自己承受能力的恐怖雷劫。

    砰!

    雷光一闪,青烟四起,江小北衣衫爆碎。

    江小北所在的位置被劈出一个深坑。

    嘶~~

    四周围观的众人,一个个全都张大嘴巴,这雷劫也太生猛了吧,这简直就是屠杀!

    赤裸裸地屠杀!

    此刻,江小北一动不动躺在坑底,近乎赤裸。

    若不是江小北在关键时刻,及时拿出蜃魔遗蜕套在身上,恐怕明天他的不雅照,就要登陆海城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变成“家喻户晓”的人物。

    江小北头昏脑涨,他不清楚这雷劫是在抽哪门子疯,为什么会落到自己头上,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帮助师伯渡劫?

    这造化符是自己凭运气弄来的,这天地灵气也是凭本事抽干的。

    灵气进了自己的口袋,那就是自己的,自己想送给谁,便送给谁,谁也没有资格控制!

    江小北昂起头,望着黑压压的雷云,“你也不能!”

    然而,江小北话音刚落,天空之上又传来两声巨响。

    轰隆,轰隆!

    最后两道雷劫落下,一道落在季漠的头上,一道则不偏不倚地落下江小北脑门上。

    “我滴个擦擦擦,你来真的!”

    江小北说完这句,浑身一阵颤抖,感受到天地之间深深的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