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叛主求荣(1/2)
作者:燕凌天下
    燕霸天和燕菲妍的身影,刚刚消失在燕阳天他们一众进入紫光城家族排名擂台赛半决赛的修士的目光中,现场马上就爆发出热烈的讨论声。

    “我一定要冲入总决赛,那怕仅仅是第一百名!”

    “不管别的修士怎么想,总决赛我是铁定要进入的!”

    “少族长,你就把归灵丹准备好吧!”……

    听到众修士个个摩拳擦掌,极度兴奋的声音,燕阳天打断他们的话,忽然说道:“冲入总决赛,我们大家都想,可也是要有个策略,要是没有章法的胡乱去拼,恐怕不会得到预想的效果!”

    修仙界和世俗界在身份地位上的区别并没有显著不同,修士不仅要看自身的实力,出身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用世俗界的话讲,燕阳天就是那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

    当燕霸天不在场的时候,燕阳天无疑成为了他们这个小圈子的主心骨。齐乐明虽然实力要比燕阳天强大,但他仍然还是要听从燕阳天的调遣。听到燕阳天开口,包括齐乐明在内的众修士不约而同的同时闭上了嘴。

    “半决赛,总共只有三百名修士,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去了解每一名修士的实力,他们最擅长什么攻击,防御力如何,修炼的是什么属性的功法,有没有什么底牌,要是我们和他们比试,胜利的机率有几成……”

    叽叽喳喳讨论了半天,最终燕阳天拍板,由他和他的那四个铁杆,负责去搞进入半决赛的三百名修士的资料,越详细越好。其他修士都要拿出一部分自己的“私货”,要是有需要的道友在半决赛中要用,可以等价交换。最好把身上现有多余的灵石全部拿出来,购买可以短期内对提升实力有帮助的灵物……

    在上擂台之前,必须搞清楚自己有几成胜算,五成以上必须拿下,有三成把握的尽量争取,二成以下直接认输,以免消耗法力过多,对接下来的比试不利……

    第二天一大早,燕氏家族一行修士,早早就来到紫光城北门外的斗法场,特别是进入半决赛的修士,更是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

    在半决赛开始之前,总裁判郝邵文就已经把十组的名单,分发了下去。

    燕霸天仍然还是在第四组,号码牌也还是一号,燕菲妍却被分在第六组,号码牌上赤然写上了一个九字。

    “小妮子,这一次你可是要与排名第六的修士比试,有没有信心取得小组第一?”

    燕霸天眸子中尽是笑意的对燕菲妍说道。

    “霸天哥哥,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小组第一我没有那个野心,毕竟实力不够,但进入总决赛,我可是信心十足!”柳眉微蹙,燕菲妍故意板着个脸的说道,“那霸天哥哥你呢?小组第一的荣誉,你可一定要拿下来!”

    燕霸天微笑不语,和这些小娃娃们斗法比试,要是不拿下小组第一,他不如拿块豆腐撞死算了。

    在郝邵文宣布半决赛马上开始后,参加半决赛的修士们马上停止了谈论,各自奔向了自己的擂台。

    燕霸天所在的第四擂台,裁判已经换成了一名筑基期七层修士,以表达城主府对进入半决赛修士的重视。

    毫无疑问,半决赛的竞争要比预赛要更加激烈,三场斗法都是异常的精彩,擂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下一场,一号对十二号。”
154 叛主求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