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燕霸天VS曲洋(1/2)
作者:燕凌天下
    这一报幕让擂台下观战的修士全都提起了精神。谁都知道,半决赛第四擂台最精彩的一场比试即将拉开帷幕。

    一般情况下,一号对二号的比试,要到半决赛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才会开场,这次却是一个例外。

    “燕霸天对曲洋,这一场绝对会非常的精彩!”

    “你们说燕霸天会不会也和对付其他对手一样,直接把曲洋仍下擂台?”

    “去去去,你也不看看燕霸天的对手是谁?那可是紫光城第一大家族曲氏家族的二号种子选手,据说紫光城第一练气期修士曲靖波,也没有把握可以战胜曲洋,更何况是燕霸天?”

    “紫光城练气期修士中,还有谁不知道曲洋的威名,那可是单靠一人之力,就击杀了一头三阶妖兽的存在,要知道同等阶位下,妖兽是要比修士强悍上不少的!”

    “哈哈!从预赛到半决赛,我们总算是可以好好的看上一看,最近声名鹊起的燕霸天,到底能不能站在紫光城练气期修士的第一梯队!”

    ……

    没有任何一名修士相信,燕霸天还能保持一贯作风,用世俗武技一招把曲洋给仍下擂台。

    曲洋身着一袭灰衣道袍,相貌温文儒雅,年纪虽然不大,但有着一副得道高人的模样,稳稳地往擂台上这么一站,就给人以一种高贵典雅、仙风道骨的气质。

    “燕道友,还请手下留情,我可不想像道友的其他对手一样,被道友一招仍下擂台,跌的灰头土脸!”

    燕霸天罕见的对曲洋露出和蔼的笑容,根据传闻,这个曲洋可是紫光城城主曲灵风的后辈,既然城主对燕氏家族有情,燕霸天自然不会无义。

    “既然曲道友这么说了,我就两招让道友自己主动飞下擂台吧!”

    燕霸天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轻声说道,神色自若,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听到燕霸天说的话,就像根本就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一般,一向脾气不错的曲洋心中也是暗自生气,但脸上却是丝毫没有显露出来。

    这次进入半决赛,族长曾经亲自暗中吩咐他,要他在对上燕霸天时,不可失了礼数,最好能与之结交,至少也不能与他敌对,这让他暗自猜想了一下燕霸天的身份。

    在擂台下时,曲洋几次三番想要用神识探查一下燕霸天,好弄清楚对方的底细,但都强制按下了心中的那份好奇,毕竟用神识探查其他修士,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甚至还有挑衅的意味。

    “燕道友,请!”

    曲洋温文尔雅的脸庞上虽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中却是暗自恼怒:“好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你不过仅仅是练气期八层的修士而已,竟然敢这样目中无人!”

    当即,曲洋袖袍一挥,做出了一个让燕霸天首先出手的手势,然后就为自己加了个防御护罩,目不转睛的盯着燕霸天,小心防范着。

    曲洋知道燕霸天曾经轻易穿透过练气期九层修士的防御护罩,把对方举起丢下擂台。他脸上虽然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心中的警觉性却一点都没有减少。

    在这么多观战的修士面前,要是自己也同样被燕霸天一招就丢下擂台,那丢脸就都丢到姥姥家了。

    “曲道友小心了!”

    话音刚落,燕霸天的身影就已经掠了出去,同样的动作,同样的速度,让擂台下观战的修士们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155 燕霸天VS曲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