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燕傲媚的实力(1/1)
作者:燕凌天下
    见火球术符篆没有起到多大作用,被对方轻易躲开。燕傲媚叶眉紧蹙,大感肉痛,心中暗道:“能冲入总决赛的修士果然个个不凡,原本以为凭借火球术符篆,就是赢不了对方,也可以耗费对方一半左右的法力,如今看来,却是我小瞧了对方!要是不拿出真正的灵器,要赢对方恐怕很难!”

    那名中年修士明显是捕捉到了燕傲媚的表情变化,哈哈大笑的说道:“美女还是退下擂台认输的好!这样一名娇滴滴的美女,要是被我接下来的攻击所伤,可就大煞风景了!”

    中年修士警告了燕傲媚一番,这才从储物袋中取出一个圆乎乎的黝黑色铁筒子灵器,并且把筒子口对准了燕傲媚,看那情形,要是燕傲媚不答应,马上就要使用那灵器了。

    “笑话,仅凭你这子午断魂钉,就想逼我就范,你也是太高看你自己了!”

    燕傲媚展颜一笑,对中年修士取出的子午断魂钉,没有任何畏惧感。

    中年修士对自己手里的这个黝黑色铁筒子发射的子午断魂钉有极大的自信,此钉以寒金之铁,十余种污秽之血,浸润数百日,方能炼制而成,具有一定的破法功效。

    此钉破开修士防御护罩,打在身上,擦破一点皮,秽气直攻丹田,极大的损伤丹田中修士辛苦修炼而来的精元,炼气期的修士只要被子午断魂钉打中,那基本就是死路一条,可以说是一种歹毒至极的中品邪灵器。

    这样的邪灵器,一般情况下修士都不会去炼制,甚至使用。不过,修仙界并没有明文规定禁止炼制和使用,所以拥有炼制邪灵器的制器秘笈的修士,因为见到此类邪灵器强大的威力,难保不会动了歪念的去尝试着炼制一些极其阴毒的邪灵器。

    中年修士之所以能冲进总决赛,这子午断魂钉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今见燕傲媚竟然毫不在意。心中不由无名火起,咬咬牙道:“美女,别以为你是燕氏家族的子弟,我就不敢对你下死手。大不了,伤你之后,马上给你解药,你虽然死不了,但活罪可也是不好受,还是听我一句劝,马上认输下擂台去吧!”

    很显然,中年修士并不想得罪燕氏家族,但让他因此而放弃自己在总决赛中的排名,也是根本不可能。

    “让我认输绝无可能,你要是信心十足,那就使用你的子午断魂钉,也让我见识一下它的威力,是不是和传闻的一样臭名昭著!”

    燕傲媚根本不为所动,手中突然拿出一面圆溜溜巴掌大的小镜,小镜散发着的淡淡紫光,隐隐包裹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

    “紫凝镜!燕南涡尽然把此镜借给了你使用?怪不得你敢来挑战我!”

    中年修士似乎知道这紫凝镜妙用,失声惊道。但他还是毫不犹豫的将法力注入了黝黑色铁筒发射器中。

    “嗖”、“嗖”……

    黝黑色铁筒里面连续激射出九枚五寸长的子午断魂钉。

    子午断魂钉散发着浓重的血腥气息,闪烁着黝黑的光芒,直直向燕傲媚射去。

    燕傲媚见一蓬密密麻麻的子午断魂钉射来,神色也是瞬间紧张起来,一个手印法决打在紫凝镜的镜面上,镜子轻轻一照,一片紫光喷射而出,罩住了扑面而来的子午断魂钉。

    子午断魂钉被紫光罩住,顿时停在半空中滴溜溜的打转,再也无法前进分毫,就如同被人施法禁制住了一样。

    “美女,这紫凝镜虽然可以禁制住我的子午断魂钉,但也只是禁制住半分钟的时间,到时失效后,看你还能怎么应付!”

    见子午断魂钉被紫光禁制,中年修士没有任何意外的说道。

    燕傲媚见自己的紫凝镜果真生效了,挡住了中年修士的子午断魂钉,俏脸上的紧张逐渐收敛。

    “破了你的邪器子午断魂钉,那你的手段可就不多了,在说,有半分钟的时间,也够收拾下你了!”

    燕傲媚讥笑着说道,但手上可没迟疑半刻,不见思索的一抬手,将收回扣在手中的银钩又扔了出去,化为了一道银光,向中年修士飞去。

    同时她又把另一件中品灵器缚灵索,也悄悄祭了出去,让其如同灵蛇一般的诡异,紧贴着擂台的地面无声无息的潜行过去。

    “美女,这招用过了,没有用!”

    中年修士笑着祭出金色小剑,又与银钩缠斗在一起。谁知那银钩灵器,竟然根本就不经打,一触到金色小剑,就完全被压制住了。与先前旗鼓相当的样子,完全不同。

    见到这反常的一幕,中年修士不喜反忧,眉头不由得一皱,随即面色大变的叫了一声:“不好!”

    但为时已晚,那悄无声息在擂台地面随后赶到的缚灵索,诡秘的一下把中年修士缠了个结结实实,连同护罩带人都暂时包成了个大粽子。中年修士一时间手忙脚乱,无法立刻挣脱。

    见缚灵索偷袭见效,燕傲媚在大喜之下,连连施展各种各样的法术,不停的击打着暂时失去抵抗能力的中年修士,并且催动着缚灵索引导力,硬生生把他逼下了擂台!

    中年修士刚被逼下擂台,裁判就马上宣布:“燕氏家族燕傲媚挑战成功,现暂时是九十六擂台的守擂者,黄磊守擂失败,但仍然还有三次挑战机会!”

    见燕傲媚挑战成功,成为新的第九十六擂台守擂者,擂台下终于彻底沸腾起来,有了燕傲媚挑战成功的榜样,几乎同时有不少修士出来挑战,甚至出现几名修士同时向一个守擂者挑战的情况。

    见出现混乱,裁判马上出声喝止,这才平息了吵闹声。

    接下来,裁判连续叫出了几名挑战者修士的名字,以及他们挑战的擂台号数,准许他叫出名字的修士首先上擂台比试。

    一时间,从第九十一到第一百擂台,同时有挑战者上擂台斗法比试。

    擂台斗法比试,时间有长有短,不得不说城主府的眼光还真是独到,几十场斗法比试下来,除了燕傲媚挑战成功以及那个被燕傲媚击败的中年修士黄磊又重新站在第一百擂台上以外,所有的挑战者均以挑战失败而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