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围攻还是围攻(1/1)
作者:燕凌天下
    程琪儿挑战成功后,同样成为了第五十四擂台的守擂者,昏迷不醒的第五十四擂台的修士,被裁判隔空摸了两下胸口,随即便醒转过来。

    “程琪儿!你……你竟然敢偷袭我!”

    刚刚醒来,第五十四擂台不,不,现在应该是第五十五擂台的修士,轱辘一下从擂台上站起,指着程琪儿怒道。

    “偷袭?道友说的是什么话,咱俩的斗法比试,可是你先出的手,要说偷袭的话,应该是道友偷袭我才对!”

    程琪儿眉头微蹙,眸子中尽是戏虐之色,似乎对第五十五擂台的修士恶人先告状的行为很是不屑。

    第五十五擂台修士不由得恼羞为怒,正要继续说话,耳边就传来了裁判的声音。

    “程琪儿挑战成功,其他修士退下第五十四擂台,回到自己的擂台上!下一个,五十九号!”

    第五十五擂台的修士,就是在胆大包天,也不敢轻抚筑基期裁判的虎须,只得狠狠地瞪了程琪儿一眼,垂头丧气的到了第五十五擂台。

    现在第五十九擂台的守擂者还是燕阳天,他出人意料的宣布放弃一次挑战机会。众人猜想他可能是斗法次数过多,法力消耗已经不少,需要养精蓄锐迎接下一轮的挑战。

    燕阳天放弃一次挑战机会,根据规则那就轮到第五十八擂台的修士进行挑战。

    “我挑战第五十一擂台的修士!”

    第五十八擂台的修士紧盯着第五十一擂台上的齐乐明,眼光中挑衅的意味十分明显。

    “准许!”

    裁判机械性的说道。

    “来了!”

    齐乐明心中咯噔一下子,自从燕氏家族的修士遭到围攻后,他心中就有一个预感,他恐怕也逃脱不过被围攻的命运。果不其然,刚刚到了可以挑战自己的底线的修士挑战,他就直接选择了挑战自己。

    齐乐明为燕氏家族争斗多年,斗法经验丰富,也没有太把挑战者放在心上。

    双方在擂台上站定,互施一礼后,就各自为自己加持了防御护罩,掐出手印法诀,放出灵器斗在了一起。

    见斗法比试开始,擂台下观战的修士,随即就将刚才程琪儿两名修士的比试搁置了脑后,聚精会神地关注起这场比试来。

    不知是否是受先前之战的影响,齐乐明等两名修士明显打得保守了许多,让擂台下的修士看的有些气闷枯燥。

    最终还是齐乐明技高一筹,用巨剑灵器击破了对方的黝黑灵刀的防护,获得胜利。

    接下来,第五十七擂台的修士挑战,毫无意外的也是选择了齐乐明。

    第五十七擂台是一名满面英气的练气期九层女修,一身紫色紧身服装打扮,看上去颇为精干。

    此女见过齐乐明先前的比赛,知道不能与之硬拼,结果一动手后,就先把一块防御性的手绢灵器挡在胸前,随后祭放出数种式样不一的飞行灵器,飞到半空中。看她那气定神闲的模样,定然还有灵器没有一同祭出。

    擂台下观战的修士,见这名女修士一口气祭出如此多的灵器,不禁动容。这些灵器虽然品阶不是很高,大都是中品灵器中的普通货色,但能一下子拿出来这么多,也能从侧面反应出,她的身价不菲。

    在这名女修士想来,她一次性祭出如此多的灵器,威力虽然比祭出一个灵器要减少很多,但却可进退自如地躲避齐乐明巨剑灵器的攻击,况且她对齐乐明的巨剑灵器狂暴的攻击,也颇有些忌惮地样子。

    看到这种情形,齐乐明轻叹了一口气,什么也没说的再次把巨剑灵器祭出,与此同时也同样祭出了一个圆溜溜的灵盾,灵盾在他身周不住盘膝飞舞,将他的身体护的严严实实。

    齐乐明只是操纵着这一柄巨剑灵器,就立刻将那名女修士祭出的所有灵器都压得死死的,数道颜色不一的光芒联手构成的防御网,在巨剑灵器的猛砸猛打之下,败像初现,无法困住巨剑灵器分毫。

    那些灵器反而在巨剑灵器散发剑芒的打击下,它们身上的光芒迅速黯淡下来,分明是快要崩溃的先兆,看来它们落下灵器损毁的下场,只是迟早之事!

    果然时间不大,齐乐明的巨剑灵器,猛然一加力,就先后毁掉了那名女修士的两件灵器。失去了两件灵器,女修士构建的防御网,顿时露出了破绽。

    齐乐明口中默念咒语,并且朝巨剑灵器远远一指,那巨剑灵器光芒四射的摆脱交缠,朝着女修士的头顶,劈头盖脸的狠斩而下。

    那名女修士眉宇间透出毅然决然的神色,竟然对斩来的巨剑灵器不管不顾,同样催动着胜余的灵器,向齐乐明发现发起了攻击。

    这名女修士身前的防御性手绢灵器,在巨剑灵器即将压下之时,就在其身前黄光闪闪的滴溜溜的旋转不停,这手绢灵器的防御力虽然不弱,但是哪禁得住巨剑灵器如此猛烈的攻击,只是被攻击了数次,手绢灵器上面便黯然无光,完全被巨剑灵器压在了下风,只能苦苦支撑着。

    “道友若是还不肯认输,那你的这个中品防御姓灵器黄陵手绢就要报废了!”

    齐乐明在灵盾的保护中负手而立,一副好整以暇的神态。

    那名女修士向齐乐明方向撇了一眼,发现自己灵器的攻击,全部被他祭出的灵盾所阻,短时间内根本就不可能破开他的防御。想要认输却是下不了狠心。

    正在她犹豫之时,只听到“嘶啦”一声响,这件已成强弩之末的中品防御性灵器黄陵手绢,竟被威力大放的巨剑灵器,一剑击成了朵朵碎片,飘落的满空都是。

    巨剑灵器去势丝毫不减,仍然向那女修士头顶斩来。

    这名女修士虽然急忙借用了符篆释放出了一层水属性防御护罩,但是哪禁得住巨剑灵器如此猛烈的攻击,片刻功夫,就护罩碎裂。

    此女修士在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马上低头主动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