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只要一拳(1/2)
作者:燕凌天下
    齐乐明连斗两场,便声明不在接受挑战。其他还想挑战他的修士,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只能选择其他修士挑战。

    等到齐乐明进行挑战时,太阳已经压山,一天过去了,总决赛暂时结束,等到第二天继续进行。

    次日一大早,一百名守擂者,除了死亡及重伤不能出席的修士以外,剩下的,已经全部都站在了各自的擂台上。

    昨天进行到第五十一擂台为止,所以今天,由齐乐明继续开始挑战。

    “我挑战第四十一擂台的守擂者!”

    齐乐明之所以会选择第四十一擂台挑战,那是因为他想得到燕霸天的那个许诺,一粒筑基丹外加赐姓燕的奖励。

    齐乐明不想让自己拼斗的场次过多,因为但凡斗法比试都是要消耗法力的,如果把法力消耗了七七八八,就算是取得了前三十名的好成绩,能不能守住,还得加个问号。

    “准许!”

    齐乐明不慌不忙的飞身上了第四十一擂台。第四十一擂台的守擂者,是一个身着黄袍的青年修士,年纪约莫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能在总决赛上排名靠前,修为也是到了练气期九层。

    两名修士相互施礼后,齐乐明突兀的向第四十一擂台的修士甩出一粒黑黝黝的小东西,口中并且麻利的念出了法术咒语。

    见齐乐明向自己扔来了一粒拇指大黑黝黝的小东西,第四十一擂台的黄袍修士,可不敢伸手去接,只是本能的向旁边一闪身,想要避开那物。

    岂知,那只有拇指大的小东西,在临近黄袍修士的身体时,突兀的瞬间扩大成无数枝条,并且成网状向他包围过来,把他的所有退路全部封死。

    进入黄袍修士眼帘的是泛着黑色光泽的铁藤枝条,正在疯狂的生长,转瞬间就将他的身躯和四肢给整个牢牢的缠绕勒住,严重的阻碍了他的行动,大幅度降低了他的速度。

    黄袍修士这才察觉齐乐明施展的法术,是木系法术中的一种,叫作“缠绕术”,属于辅助类型的法术,威力很是一般,所以很少有修士修炼此法术。让他一时之间没有想到,竟然中招。

    黄袍修士恼怒的撑起防御护罩,欲要把缠着它的铁藤给直接撑爆,只听“嘭”“嘭”“嘭”的几声,他的防御护罩轻易的就将缠着他的数条铁藤给绷断撕裂。

    黄袍修士的动作非常之快,但就在他还没有把缠绕在他身上的铁藤清除干净时,齐乐明的一只大脚已经狠狠地踹上了他的胸膛。

    这一脚来的好不猛烈,使得黄袍修士一连串的退后了好几步,正当他发觉要停下后退的脚步时,只觉脚下一个踏空,身子一歪,“扑通”一声掉下了擂台。

    这个时候,黄袍修士耳朵里却听到了裁判宣布的擂台比试结果。

    “齐乐明挑战成功,成为第四十一擂台新的守擂者,下一个,第五十号擂台修士挑战!”

    又接受了两次挑战比试胜利后,齐乐明又拒绝了其他修士的挑战。当再次轮到齐乐明挑战时,他也和燕阳天一般,放弃了一次挑战机会。

    良久以后,身在第二十六擂台的燕菲妍,迎来了她在总决赛上的第一个挑战者。

    这名挑战者排名第三十三,唤名徐青石,在紫光城中也算是一大名鼎鼎的练气期修士。
168 只要一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