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只要一拳(2/2)
作者:燕凌天下

    徐青石缓步走上擂台,自作风雅的对着燕菲妍笑道:“菲妍小姐,你能以无灵根的凡人身份,在紫光城家族排名擂台赛的总决赛上占据第二十六的高位,徐某很是佩服。”

    说完场面话后,徐青石压低声音又说道:“如果菲妍小姐不嫌弃,愿意与我结成伴侣的话,徐青石愿意主动认输,并且加入你们燕氏家族!”

    听到此话,燕菲妍清冷的秋水眸子中闪出一丝杀机,声音冰冷的可以直接冻死人。

    “你既然选择挑战我,就应该知道,但凡与我动手的修士,不死也是落下个重伤的下场,对于一名喜欢招蜂引蝶的修士,我没有打算让他活着离开擂台!”

    “哈哈!菲妍小姐不会也想和你在半决赛上,对付其他废物一样,把我也一拳打败吧!”

    徐青石哈哈笑道,目光则是玩味的看着燕菲妍。

    徐青石见过燕菲妍出手,知道她是以速度快、出拳猛才能取得这么骄人的战绩,但要说燕菲妍可以打败他,他可是半点也不信。

    “不!我是只用一拳,就让你去西天见如来佛祖!”

    云淡风轻的话从燕菲妍的樱桃小口中说出,理所当然的语气,让徐青石气的面色瞬间铁青。

    “好狂妄的丫头,既然如此,那我徐青石就站在这里不动,就让你打上一拳,我倒是很想知道,你拳头下的功夫,是不是也和嘴上的功夫一般的令人窒息!”

    徐青石说完此话,当真的负手站在擂台上,只是为自己加持了一个简单的防御护罩,没有丝毫要抵抗的意思。

    “这可是你自己在作死,一会儿见到如来佛祖,可千万不要喊冤枉!”

    除了面对燕霸天等少数几个人,燕菲妍的话语好像永远不会改变,冰冷的令人心颤。

    远在第四擂台上的燕霸天,心中暗自为徐青石祈祷着,“如果你这小子能在这小妮子的拳头下留下全尸的话,那就算是我输了!”

    面对只是加持了防御护罩的徐青石,燕菲妍心中没有一丝怜悯,她身俱修罗血脉,修罗本来就是无情的,修仙界不是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吗?

    “修罗过处,寸草不生!”

    叹息着摇了摇头,燕菲妍右拳握动间,白色的冰寒气息,自其体内满溢而出,顿时,周围温度骤然降低。

    莲步轻移,燕菲妍走到徐青石面前缓缓停住,她淡淡的望着面前的徐青石,眸子中没有任何感**彩,右拳抬起,然后对着徐青石的胸膛轻飘飘的落了过去。

    这个动作,像极了世俗界青年男女热恋之时,女孩子撒娇般的捶打男友的举动。

    死死的盯着那越来越近的隐隐泛着金光的拳头,徐青石的心猛地一跳,他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燕菲妍的拳头轻飘飘的穿透徐青石加持的防御护罩,如入无人之境,并且缓缓印在了他的胸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