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勤修苦练(1/2)
作者:燕凌天下
    自从上次燕霸天被熊启轩斩杀又复活后,燕南渊就感觉自己的这个儿子和以前大大不同,不仅修炼速度逆天的惊人,还有了布阵和炼丹的本事。

    虽然燕霸天说这是因为拜了一个师傅的缘由,但燕南渊却是怀疑万分,听道侣云邀月说,燕霸天有可能是高阶修士兵解重生,恢复了前世的记忆,燕南渊对此言也是将信将疑,毕竟他对兵解重生之事根本毫无所知。如今见紫光城城主对燕霸天都是礼敬有加,并且还要求和他单独谈话,这不由让他也是信了七分。

    燕南渊刚走,燕霸天对着紫光城城主干笑几声,刚才表现的那一副垂首聆听教诲的乖儿子形象顿时踪迹全无,马上换上了一副慵懒的神态,大马金刀在紫光城城主对面一坐。

    “曲道友屈驾光临燕氏家族,已经是对燕氏家族在紫光城中的地位无形中提升了很多,那块紫光城长老令牌对我父亲大有用处,我在这里先行谢过了!”

    紫光城城主对燕霸天的表现非但没有任何不悦,反而眉目间越发显得祥和,他知道燕霸天在他面前如此表现,无疑是在告诉他,自己就是兵解重生的修士。既然对方如此坦诚相待,他也没有必要藏着掖着。

    “对道友来说,一块小小的紫光城长老令牌,并算不了什么,但对燕氏家族来说,它的重要性可就非常大了,特别是对你父亲,那可是一块保命的令牌。”

    “曲道友的人情我记住了,既然燕氏家族坊市的人流量已经解决,熊烈煌也已经毙命,那我就和曲道友探讨一下关于金丹中期修士如何能更容易的进阶金丹后期的问题……”

    听燕霸天主动提起此事,紫光城城主更加显得亲切,对自己为燕氏家族所做的事,更加觉得物有所值。

    两人在密室中谈论了许久,最终紫光城城主满面红光大有所获的离开了。而燕霸天也是神色满意的出了密室。

    ……

    当燕霸天来到庆功宴所在地之时,庆功宴已经接近尾声,族长燕南渊亲自给每一名在紫光城家族排名擂台赛上取得名次的家族子弟,颁发了奖品,并且当众宣布,收齐乐明为义子,从此往后,齐乐明更名为燕乐明,成为了燕氏家族的本姓修士。

    在众人都没有发现燕霸天突然到来时,燕菲妍的眸子中却闪出一丝惊喜。

    庆功宴所在地虽然人山人海,但对燕菲妍来说好像是孤独一人,她身上散发的寒意让那些想与她搭讪的少年修士,个个对她敬而远之。

    燕菲妍在擂台上一出拳就伤人甚至置人于死地的情形,在他们脑子中深深印记,使他们更加不敢与之接近。

    反观燕傲媚身旁,却是围绕着数名紫光城有名的练气期修士,对她献着殷勤,那讨好的模样没有丝毫收敛。

    如果能和燕氏家族的这位有潜力的练气期女修士结成道侣,无疑会给自己所在的家族,拉来一个不小的助力,更何况燕傲媚自身的容貌也是上上之选。

    而燕傲媚对他们献的殷勤却是感到无奈,但也不好出声呵斥,眼角的余光却一直在注视着燕菲妍。

    突见燕菲妍清冷的秋水眸子中闪出喜色,并且轻移莲步的向一个方向走去,燕傲媚这才凝目向燕菲妍去的方向看去,只见燕霸天懒洋洋的身影出现在了碎石小道的拐角处。

    “一天到晚没有事干,就知道黏着霸天表哥,也不知道羞耻!”

    腹傍了一句,燕傲媚努力使自己表现的更加的妩媚动人,同时也向燕霸天出现的方向行去,但当她看到燕霸天一脸宠溺的迎向燕菲妍时,马上就停下了脚步。

    “哪有兄妹二人黏成这样的?是有病吧!”

    气鼓鼓的嘟起了樱桃小嘴,燕菲妍没有好气的开始训斥起,那围绕在她身旁的少年修士。
179 勤修苦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