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飞行性云障法器(1/1)
作者:燕凌天下
    其他几个小队的修士,见曲靖波小队又有两个人加入,一个是筑基初期,另一个竟然在她身上丝毫觉察不出法力波动的痕迹,显然是个普通凡人,这让他们非常纳闷,但也没有谁犯禁的前去打探。

    看曲靖波的神情似乎对刚刚加入的两个人,特别是那个长相消瘦的少年极为友好,这让他们不禁在心中暗自嘀咕,难道这个普通筑基初期修士,有什么大本事不成?

    不过大家都是进入魔兽山脉寻找机遇或是历练的,如果没有什么利益上的冲突,他们也懒得理会。

    燕霸天兄妹刚刚进入休息区域,曲靖波就对双方进行了介绍。

    从曲靖波口中,燕霸天知道了,那个修为最高的筑基期六层修士名叫况天涯,另外两个筑基初期修士一个叫高霆锋,一个叫余默,三个都是熊氏家族的外姓长老。这次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护曲靖波的安全,一切行动还是主要由曲靖波做主。

    得知燕霸天是燕氏家族的少族长,以及燕菲妍是燕氏家族族长女儿后,况天涯他们脸上不悦的神色这才稍微有些收敛。

    燕氏家族最近三年,在紫光城混的风生水起,虽然底蕴还有些不足,但在表面上已经和其他三大家族没有多大区别了。

    燕霸天既然贵为燕氏家族的少族长,又敢只带着这个没有灵根的妹妹去闯魔兽山脉,显然是有几分自信。

    燕霸天和他们相互打了个招呼,就算是认识了。

    曲靖波见他们关系缓和了下来,当即高兴的说道:“燕道友,我进阶筑基期以来,第一次进魔兽山脉试炼,就能和你同行,这可真是缘分。你看那峭壁上好像有一条小径,通往魔兽山脉之中!”

    况天涯走了过来,瞧了瞧那条小径,笑道:“那是前辈修士开辟出来的古道小径。这条古道小径,可以直接通到铁岭山附近,是我们这一次进入魔兽山脉的最佳通道。不过,这条古道小径只有最前面的数丈清晰可见,数丈之后,完全笼罩在云雾之中。小径两旁各种带毒的妖兽异虫极多,潜藏在云雾中,突然出来袭击,令人防不胜防。”

    燕霸天笑了笑的说道:“多谢况道友提醒!”

    “这里的毒虫,毒气颇为厉害,燕道友和令妹千万要小心!我知道燕氏家族是以出售丹药起家,但没有听说过贵家族出售过辟毒丹,我这里足足带了三瓶的各类辟毒丹,不知燕道友带了够了没有?要是没带够的话可以跟我买,我的卖价也不贵,也就比紫光城的坊市售价高出十块下品灵石而已,对急需辟毒丹的人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况天涯颇为得意的拿出几瓶辟毒丹来,向燕霸天说道。

    燕霸天不由哑然失笑。在这个时候,这况天涯居然还有兴趣做买卖,不过这货也的确有挣灵石的头脑,只不过是找错了对象而已。

    燕霸天修炼的霸皇圣体和燕菲妍天生的冰凤之体,都具有百毒不侵的能力,在修仙界除了几种逆天的毒物,其他毒物对他们完全无效。

    “恐怕要让况道友失望了,我们兄妹有自备的辟毒丹!”

    燕霸天“不好意思”的对况天涯笑了笑。

    “原来燕道友还真不是那种一进阶筑基期就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狂妄少年,况某失理了!”

    况天涯丝毫没有失望之意,反而显得格外高兴。原来他只是借助卖辟毒丹之名,来试探燕霸天是不是修仙界的雏鸟。

    如今见燕霸天有备无患,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对他很是满意。

    突然,燕霸天眉头一皱,抬起头来,遥望着天空的一个方向,似乎发现了什么。

    况天涯见到燕霸天的神色,也是忍不住向他看的方向望去,只见天空中蓝天白云,没有任何异样,不禁狐疑的看向燕霸天。

    曲靖波和其他两个人也同样注视着天空中的那个方向,也是同样的毫无所获。

    燕霸天微眯着眼睛,紧紧盯着天空远处,一副发现有什么不对的模样。

    “燕道友,那里有什么不对,你发现了什么?”曲靖波狐疑的问道。

    燕霸天遥指着天空中远处的一片白云,神色凝重的说道:“你们仔细看看那片白云,和其他的白云有什么不同之处?”

    曲靖波等四人以及燕菲妍,都好奇的向燕霸天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天空中白云飘飘,无数形式各异的白云在天空中飘荡,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看到他们这个小队的异样,其他小队的修士,也同样好奇的看向了天空中的白云。

    “霸天哥哥!那团白云在动,好像比其他白云的速度都要快上一丝!”

    燕菲妍突然开了金口,只是说话的对象仍然针对燕霸天一个人。经她这么一提醒,众人也终于发现了这个现象。

    “难道那团白云是飞行性法器?我们紫光城范围内怎么会出现这等层次的法器?”

    况天涯终于不淡定了,如果那片白云真是飞行性法器的话,那能拥有这种法器的修士,又会是什么样的存在?

    经燕菲妍这么一提醒,众修士终于发现,那团白云的速度果然要比其他白云速度快,刚开始看还没有感觉,时间一长,那感觉是越来越明显。

    那团白云在天空中缓慢的飘荡,不一会儿就让原本和它并排的其他白云,甩在了身后,接着又去赶超身前的白云。

    现在众修士终于可以确定,那团白云并不是真正的白云,而是飞行性法器所化。

    这种可以隐匿自身的飞行性法器,一般情况下极难以炼制,既然称之为法器,那它自然是只有金丹期修士才会使用的高阶法器。并且它兼备飞行、防御、攻击之效。比之燕霸天所说的神风舟,不知高了几个档次。

    况天涯的问题没有人能够回答。燕霸天虽然知道这法器就是可以随意变幻外形和颜色的飞行性云障法器,并且这云障法器功能还很普通,否则也不会让他这么轻松的发现,但也没有必要为他们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