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恐怖的战力(1/2)
作者:燕凌天下
    燕霸天和曲靖波他们向沼泽地中打量,入目之处显得触目惊心。

    经历过天雷洗礼的沼泽地数千丈方圆,完全被雷电轰成一片焦黑的泥土。此时天雷已经散去,但此地依旧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天地之威。这股残留的天威,对他们这些筑基期修士都有着极大的压迫。

    曲靖波他们的修为普遍都不高,不由得看的胆颤心惊。

    “已经进阶成七阶的洛龙兽!”

    突然,有人指着沼泽地中失声惊呼。竟然是那些赶来捞好处的筑基期修士。

    沼泽地中的一片空地上,一头妖躯长达数丈,淡金色的瞳孔闪烁着喜悦而又痛苦的光芒,甩着粗壮犹如金色鞭子般的尾巴,一张长达数米的丑陋怪脸,四条与身躯比例不调的粗壮短腿,浑身暗金色鳞片的洛龙兽,正蹲在地面,缓慢甩动着它那粗壮的金色鞭尾。张口缓慢的收回了它的妖丹。

    经过天雷洗礼后,这头洛龙兽的摸样有些凄惨。浑身被天雷烧的金色中带着焦黑,鞭尾有些残破并且有气无力,耳孔、大口和眼角都流出少许血迹和不知名液体,显然是在对抗刚才那场威力恐怖的天雷之时受了不小的内伤重创。

    那枚先前蓝汪汪的妖丹,更是蓝光黯淡,干瘪了许多,萎靡不振的模样,显然是耗去了大量妖力。

    这头洛龙兽抗下了天雷,收回了妖丹,妖躯有些轻微的摇晃,显得极为虚弱和疲惫。

    “传说中洛龙兽不是浑身灰色吗?怎么成金色的洛龙兽了?”

    “洛龙兽之中,有金色的吗?”

    “难道,进阶的时候,这头洛龙兽发生了变异?妖兽一旦变异,很可能成为新的妖种,并且一般的情况下发生变异的妖兽,能力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我们有麻烦了。”

    看清楚洛龙兽的摸样,刚刚赶来的筑基期修士都是大吃一惊。他们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脸色刹那间变得极为凝重。

    但先前见过洛龙兽改变自身颜色的燕霸天和曲靖波等人却是没有任何异色。

    “这洛龙兽竟然会有仙兽变色黄金龙的一丝血脉,这次我可是捡到宝了!”

    燕霸天心中暗想着。眸子中的喜悦之意一闪而没。

    已经进阶七阶的洛龙兽正准备低头钻入沼泽地中修养,蓦然间,它转头朝远处的众筑基修士看来,特别是看到燕霸天和燕菲妍之时,它淡金色的瞳孔中露出一道极为凶狠的光芒。一股气势磅礴的七阶妖兽的威压,猛然间爆发而出。

    “呼!”

    原本软弱无力的鞭尾猛然变得生猛,狠狠地一拍地面,沼泽地中顿时飞沙走石。洛龙兽的身躯立刻冲天而起。

    “吼!”

    七阶洛龙兽一条鞭尾生风,凄厉尖锐的吼叫声中,刹那之间,水气弥漫,飞砂走石,妖气漫天,恐怖的威压笼罩着它周围数里方圆的地界。

    七阶洛龙兽在刹那间发动了高阶水系妖术——弱水三千,无数如同巨大标枪一般的水箭破空而出,在水箭行进过程中,顿时掀起了一阵龙卷风暴,将沼泽地中的乱石枯木卷入进去,风暴内数千支标枪般的水箭疾速穿插下,巨石枯木在呲呲声中碾成无数碎块、粉末。

    水气漫天,风卷残云,无数碎石,昏天暗地,数百丈之内不见天日。

    七阶洛龙兽就在这股龙卷风暴的风眼之中,夹着标枪般的无数水箭,从沼泽地中冲天而起,直接朝着燕霸天和燕菲妍方向攻击过去。

    敢来捞好处的筑基期修士修为大多都是筑基后期,是紫光城中最顶尖的一批筑基修士,但当他们看到七阶洛龙兽含怒攻击的威势,以及感受到它散发的七阶妖兽威压,竟然都被吓得面色如土。

    “这是高阶水系妖术弱水三千!它卷起的风暴中足有数千支标枪水箭,每一支标枪水箭威力都相当于一道初阶标枪水箭法术。虽然每一支标枪水箭都对我们不会致命,但是标枪水箭太多,速度也太快,我等一旦卷入其中,顷刻之间遭到数百支标枪水箭攻击,我们将死无葬身之地!”

    “这高阶妖术非常厉害!不如我们先撤退,等这弱水三千引起的龙卷风暴的威力丧尽,然后再杀回来!”

    “快退!这七阶洛龙兽主要攻击的是那个筑基初期修士,与我们无关!”

    那些后来准备捞好处的筑基期修士,立刻就有大半御器远远躲开,其余的见状也是毫不迟疑的选择远离。

    至于救助燕霸天,他们压根就没有起一丁点的心思。

    “快救燕道友!”

    曲靖波见状,却是毫不犹豫的为自己加持了防御护罩,祭出了一个金光闪闪的灵盾,把周身护的严严实实,并且御起飞剑,向燕霸天方向激射。

    况天涯暗叹一声,只得把背后重伤的余默交给高霆锋照顾,他也是急不可待的追向曲靖波。

203 恐怖的战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