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恐怖的战力(2/2)
作者:燕凌天下
    曲靖波的修为仅仅是筑基期一层,虽然有家族赐予的极品灵剑,但要想在七阶洛龙兽的攻击下保住性命,可是有不小的难度。

    况天涯不想死,但要是让曲靖波在他眼皮底下丧命,他也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的话,他也是难逃一死的。

    “况道友,快保护曲道友退开!不要靠近我!我要用灭仙神雷!”

    燕霸天见曲靖波没有丝毫犹豫的赶来救助,心中暗自感动,急忙提醒他们的吼道。

    听了此言,曲靖波和况天涯马上醒悟,直接一转身的向远处飞遁而去。

    话音未落,燕霸天手握一柄紫色灵剑的剑柄,微微弓腰,足下猛然发力,陡然将剑挥了出去。

    第一剑,看上去很慢很慢,第二剑,依旧很慢。第三剑,第四剑,第五剑剑光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快几乎在一个呼吸之间,紫色流光,剑光如织,最终化为一道数百丈紫色长虹,轰向洛龙兽的龙卷风暴中的标枪水箭。

    “剑丝如幕!”

    燕霸天一声轻啸。每一点紫色剑光,都精准无比的轰中了龙卷风暴的一支标枪水箭。噼里啪啦的声响顿时密集响起!

    “轰”!

    紫色长虹,洞穿了龙卷风暴,打出了一条数丈大的通道,直通龙卷风暴的中心,洛龙兽所在之处。

    “什么?这个筑基期一层的修士是什么人?怎么能施展出如此威力的剑诀?恐怕就是筑基后期修士,也很难发挥出如此威力的剑诀吧!”

    “他还保护着身后穿紫红法衣的小女孩子,要是让他全力出击,恐怕剑诀的威力会更大!紫光城中什么时间出了这么一个了不得的筑基初期修士?”

    “那是……那是燕氏家族的燕霸天!”

    “什么?燕氏家族的燕霸天,他不是一名练气期修士吗?什么时候进阶筑基期了?”

    “就算是他进阶来筑基期,时日也不会太久,怎么能有如此恐怖的战力?”

    在远处数名筑基期修士的议论声中,洛龙兽已然化为一道金色的闪电,顺着燕霸天剑诀斩开的巨大通道,向他扑来。

    看到一道金色巨影朝他闪电般扑了过来,燕霸天嘴角勾起一抹嘲讽。他猛地一拍储物袋,,右手掌心中立时多出一枚丸子般大小的蓝色圆珠,正是灭仙神雷!

    “飕”!

    灭仙神雷呼啸着,化为一道笔直的蓝光,朝洛龙兽的血盆大口激射了过去。

    “砰”!

    洛龙兽正全力向燕霸天冲近,没料到它会射出一枚不起眼的蓝色圆珠。这枚蓝色圆珠,还没有它一颗牙齿的十分之一大小,但却让它感觉到了一丝极度危险的气息,可是已经来不及转向。只得慌忙闭上了它的血盆大口。

    灭仙神雷一下击中了洛龙兽的丑陋怪脸。

    “轰”!

    顿时,一声猛烈无比的大爆炸声音传来,刹那间地动山摇的声势让众筑基期修士有一种灭世的感觉。汹涌喷发的雷电火焰,冲向数百丈高空。

    一股犹如数十万公斤**爆炸的澎湃圆形气浪冲击之下,将附近的众筑基期修士几乎都刮的站立不稳的飞了出去。草木倒伏,爆炸千丈方圆几乎化为一片雷电的海洋。

    妖躯庞大的洛龙兽,更是首当其冲的直接被这股巨大的爆炸威力,给硬生生轰飞出足足千丈远。

    原本就虚弱的七阶洛龙兽,被灭仙神雷的正面攻击到,巨大身躯在抽搐了几下后,巨大的头颅终于一偏,在也动不了分毫了!

    “灭仙神雷的威力可真不是盖的!”

    曲靖波从地上爬起来,连连吐出口中的泥沙碎草,眸子中闪出难以置信之色。那声巨大雷电爆炸,居然比一道天雷的威力还要大。

    刚才他在燕霸天投出灭仙神雷时,已经御剑远去,离爆炸中心有数百丈远,不在爆炸的正中心,虽然遭到强烈的雷电气浪冲击,好在他穿了高阶法衣和内甲,并未受伤。

    而况天涯却没有他这么好的防御装备,被爆炸的冲击波震的受了些轻伤。嘴角有一缕鲜血流出。

    远处的其余来捞好处的修士也是摔在地上,个个被震的耳鸣目眩,纷纷站起来,拼命运作法力让自己头脑清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