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逐出师门(上)(1/1)
作者:燕凌天下
    “追!”

    脸上狰狞的神色一闪即逝,楚摩云随即喝道。同时手中一闪的凭空多出一块令牌形状的法器。食指在其上快速书写了一段银色文字。

    银色文字在令牌上闪了几闪随即消失不见。

    在楚摩云书写的同时,多名化神期修士都是展开身法,化为道道惊鸿,顺着被斩仙剑劈开的通道向燕霸天逃走的方向直追而去。

    燕霸天现在已是强弩之末,那是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得出来的,只要他们追上去,将之包围,就算不动用全力,耗也可以将他耗死在围困之地。

    面对唾手可得的天大好处,各自心中全都乐开了花。但也没有任何人因此而被冲昏了头脑,胆敢以身犯险,独自面对燕霸天这个“困兽”。

    围困并且一点点的将燕霸天的法力消耗殆尽,让他不战而败,是他们牺牲最小,赢得此次胜利的最佳方式。

    但是他们所面对的是一个曾经拥有绝对武力的绝世天才,一个和他们同阶的高阶化神期修士,虽然他法力消耗已经大半,一旦发起疯来,拉个把同阶修士同归于尽,还不是什么太困难之事。

    因此他们并没有任何人胆敢独自一人上前,与之放对。

    心在不断的下沉,再下沉,燕霸天感觉得到自己体内的法力正在以可见的速度迅速消耗着,要是不能快速甩开后面的追兵,单单飞行的法力消耗,也能使他法力尽失。

    在燕霸天法力充盈之时,这种级别的飞行,根本就不会给他带来任何法力上的损耗,单单自身自动恢复法力的功能,就可以让他在飞行之时永远保持法力充盈。

    但此时此刻他已是在法力消耗几乎殆尽的情况下,在用仙灵药酒强行补充自身法力。

    仙灵药酒补充的法力在短时间内和自己辛苦修炼出来的法力并没有任何差别,但它并不能在体内筋脉中长久留存,时间一久,是会慢慢溢出筋脉,消失在体外的。

    从这点上来看,仙灵药酒只是在关键时刻可以快速恢复法力,并不能真正增强自己的法力修为。增加的法力也只是一次性消耗品,就算是没有用掉,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失在天地之间。

    “天渊城外二百公里处,只有我才知道的那个隐秘传送阵,只要到了那儿,我就可以通过传送阵离开这里!你们几个的大仇,我燕霸天算是记住了!”

    眸子中的精光闪动,燕霸天极力向隐秘传送阵方向飞遁。神识扫向身后紧紧追击的诸位化神期修士,感觉到体内逐渐消失的法力,心中的那丝丝希望渐消渐退。

    “咦!他们怎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这不纯粹是填乱吗?”

    神识笼罩范围的边缘地带,突然出现两个非常熟悉的身影,燕霸天眉头突地一皱,心中暗自一惊。随即身形一转向来人方向疾射而去。

    只见当先一人一副黄色宫装打扮,身材颇为高挑。黄色的正式宫装包裹下的丰满玲珑身子,若隐若现。齐腰的乌黑长发随着极速前进身体,在身后披散开来,并且来回摆动着。瓜子脸庞上秀气的鼻梁高高挺着,清澈醉人的眼眸中焦急的神色显露无遗,并且不时向天渊山风云台方向张望。

    看到这个已是化神期修士,自己无比熟悉的娇容,虽然身处险地,但燕霸天还是有一种无比温馨的感觉从心中油然而生。同时心中又是咯噔一下子,遁速不由自主的慢了下来。

    “阿娇!你刚进阶化神期,境界还未稳定,现在正是闭关的关键时刻,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出关?”

    对于这个对自己全心全意,恩重如山的双修伴侣,燕霸天对她付出了全部的激情,虽然她的修炼天赋并不突出,但他还是费尽心机,搜集天地间的无数天材地宝,经过数次无休止的努力,这才让她在三年前突破了瓶颈,进阶了化神期。

    像赫连玉娇这样只追求境界勇猛提升,而不注重自身战技修养的修士,提升境界后,虽然寿元会随之增长,但战斗力却很是普通,往往在同境界的修士中战斗力垫底,甚至会被某些战斗力强悍的低一级境界的修士击败。

    “天弟!你还好吧!是谁吃了熊心豹胆,胆敢在天渊山伤你?”

    惶急的神色在绝色的脸庞上显露无遗,看着快速向自己冲过来浑身浴血的燕霸天,赫连玉娇更是脸色随即变得苍白无力,秋水般的眸子中杀机隐现,遁速瞬间飙升起来,迎上飞遁而来的燕霸天。

    赫连玉娇身后的那名那名铁塔般的虬髯壮汉更是双眸尽赤凶光毕露,一副咬牙切齿极尽疯狂的模样,血盆大口怒放而张,惊天的怒吼声响彻九霄。

    “是哪个狗娘养的竟然胆敢伤我师尊,看魏某人不把他撕个粉碎!”

    疯狂的神色显露在满面横肉的狰狞面孔上,魏无涯体表青筋暴涨,上身那黑色的劲装竟然被直接撑爆,破败的布料四散飘飞,露出了他那犹如野兽般的铁色肌肤。

    铁色肌肤上黑光缭绕,原本就高大威猛远超常人的身躯转瞬间渐增渐大,凭空又增长了一倍有余。

    如同蛮荒巨兽般的气势,汹汹涌现出来,尚未见到敌人,魏无涯就已经将自己的实力全部展现而出,天赋神通“狂暴”,能瞬间将他的实力提高数倍。

    燕霸天和赫连玉娇在巨人般的魏无涯面前,看起来非常之渺小,就如同婴儿和成年人的区别。

    狰狞的表情令人望而生畏,魏无涯双眸赤红,手中紧紧握着一杆镔铁长枪法器,长枪上猛然爆发出冲天的煞气,这气势如同狂风骤雨一般,越刮越大,并且向四周不停的扩散开来。

    速度瞬间暴增,在天渊山的上空留下一连串黑色残影。魏无涯犹如巨灵神下凡一般,稳稳地站于燕霸天和赫连玉娇身前。

    魏无涯表面粗豪奔放,内心却心细如发。敌方既然能够让师尊受伤而逃,实力自然强劲非常,自己根本就不会是敌方对手,因此尚未见到对手,他就用上了自己压箱底的手段。就算是死,也要为师尊师娘赢得喘息之机。

    “哈哈哈!小小的一个元婴期修士,竟然胆敢阻挡十数位化神期修士之路,虽然是螳臂当车,楚某也对阁下的精神深感敬佩!”

    正义凛然的神色依旧,楚摩云大笑着,身影率先突兀的出现在三人数丈远的高空中,青白色的道袍随风飘荡,云淡风轻中犹如天仙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