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量天尺(1/2)
作者:燕凌天下
    “燕家主哪里的话来,医者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怎么可以为了几块灵石而丧失医德?你也太得小看我了!”

    挺了挺微微弯曲的身子,喜来乐满口的仁义道德,哪里还有刚才推三阻四的神情?只是大义凛然的话语在这个猥琐的老头口中说出,却显得那么滑稽可笑。

    接下来就顺利多了,喜来乐给开了药方,交代了内服外用的方法后,就直接离开了。他并没有担心燕南渊会不付答应给他的灵石。

    看着喜来乐给开的药方,燕霸天在震惊之余,也有一丝佩服之意。一个练气后期修士,能将修士的身体构造了解的如此透彻,实是非常难得了。在世俗界和下境界修士中,称他一声“神医”,倒也实至名归。

    让燕霸天吃惊的是,他似乎对这个神医喜来乐有一种似曾相识之感,要说这哪里见过,却又根本想不起来。

    他前世阅人无数,现今又刚刚夺舍成功,想不起一个无关紧要的练气期修士,到也正常。

    在药物和自身调理的作用下,仅仅两天,燕霸天就已经痊愈如初了。

    虽然知道燕霸天复原是迟早的事,但这么快就完全恢复,还是大出燕南渊的意料之外。

    在给喜来乐送诊金时,燕南渊竟然惊人的发现一笑堂已然关门大吉。在紫光城名噪一时的神医喜来乐也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这件事在紫光城一度掀起轩然大波,也有人曾怀疑过燕家,但因没有任何线索留下,最终不了了之。修仙界每一天离奇失踪的修士数不胜数,久而久之,这个曾经在紫光城名噪一时的神医喜来乐,便逐渐被人淡忘了。

    ……

    打量着自己身无长物的空旷身子,燕霸天有些哭笑不得。燕家在紫光城虽然算得上是一个二流家族,但能提供给他这个未来家主的修炼资源可谓是少的可怜。下品灵石每月十块,这是他能从燕家得到的最高待遇。

    前世在未踏入修仙之路前,他只是一个失去双亲的孤儿。自从踏入修仙门槛,破格加入青云仙宫后,就从来没有为普通的修炼资源发愁过。这些普通的资源,只要是自己修炼所需,门派对他都是完全免费。而现今这些原来免费的所有的东西,都需要他亲自去争取。

    怪不得那么多的修士,都会不遗余力的想加入修仙门派,那些没有加入修仙门派的修士,那怕灵根指数足够高,修炼的速度也会那么慢。只是因为他们都是为了积聚修炼资源,而浪费了大量用于修炼的时间。

    “现今的我,如果和前世相比,那可真是穷困潦倒了!”

    无奈的耸耸肩,燕霸天暗自想着。

    清晨的阳光从窗户间射将进来,照在床榻之上手握灵石,盘腿修炼的燕霸天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

    “不行,得另外想个办法,用这样的方法修炼,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整整一夜的努力打坐修炼,燕霸天发现,自己筋脉中法力几乎没有增加多少。手中握着的那块火属性的下品灵石,光芒只是稍微有点变暗,蕴含的灵力还是很充盈。

    “普通灵根的修炼天赋还真不是一般的弱。只是不知道这个肉身的灵根指数是多少?”

    心中暗自诽谤着,以他前世天灵根修士,以及灵根指数九十三的天赋,在练气期三层时,每天可是要消耗十余块火属性下品灵石,来增长法力的。

    与是否有灵根,或灵根属性不同,修士只要修为到了一定境界,只用神识在其他人上扫过,就可以知道那人是否有灵根,灵根属性是什么种类,但灵根指数的多少,修士是不可能用神识或目测到的。

025 量天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