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一赔十(2/2)
作者:燕凌天下
    这场丝毫没有意外的赌斗,竟然还有人敢开档口坐庄?是不是嫌自己灵石太多没处花?给大家送灵石来了?

    经过短暂宁静的擂台下,马上喧哗起来。个个争先恐后的跑到齐乐明端坐的木桌前。这开设赌档吸引他们的程度,竟然还远远超过了赌斗本身。

    “我买三块下品灵石,赌燕阳天胜!”

    “我买五块下品灵石,赌燕阳天胜!”

    “我买七块下品灵石,赌燕阳天胜!”

    “我买十二块下品灵石,赌燕阳天胜!”

    ……

    时间不大,赌燕阳天胜的右边木桌上,已经堆满了颜色各异的下品灵石。而右边赌燕霸天胜的左边木桌上却空空如也。

    给下注的修士登记的齐乐明,看到右边木桌上迅速上升的灵石数量,饶是他神经坚若钢铁,额头的汗水也是滚滚而落。用来登记执笔的手,更是不由自主的微微颤抖。

    “我的老天爷呀,少主你这要是一输,就是把我齐乐明整个儿卖了,我也赔不起这么多灵石呀!你可千万不能输啊!”

    齐乐明在心中暗暗祈祷着。却没有因为压力太大,而选择放弃接注。

    “乐明兄,不知我可不可以把这柄下品灵剑当做赌注。这可是我最心爱之物。值二十块下品灵石,我就顶十块。”

    满脸心疼夹杂着贪婪的练气初期燕氏家族子弟,手中持着一柄明晃晃的下品灵剑,在齐乐明面前晃了晃。

    (下境界修士能够完全掌控的武器被称为灵器,分别为下品灵器,中品灵器,上品灵器以及极品灵器。)

    “你这柄下品灵剑品相不错,也值得十块下品灵石。如果你要是买燕霸天胜的话,那这注我就收了。”

    见没有灵石竟然要将武器低价抵押的燕氏族人,齐乐明的头都大了,要是都这样搞得话,这么多的灵石,就是他从今往后不眠不休的接家族任务,到死也还不清啊!

    说着他就欲要取过那柄下品灵剑,往左边放去。

    那燕氏族人顿时慌了,一下子把那下品灵剑抱在怀中,“你开什么玩笑?燕霸天这次输定了,我当然是要买燕霸天……输了!”

    “你说什么?你竟然敢说我霸天哥哥输定了?”

    只听背后一声娇斥,一个嘟着小嘴的小萝莉,正气呼呼的看着他。

    那人如何能不认识这位族长千金?他在燕家无权无势,又是旁系,历来低调,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上得罪了这个大小姐。燕菲妍虽然没有灵根,不能修炼,家族早晚要把她分配到各个产业中去,但也不是现在的他能得罪的。

    顿时吓得脸色煞白,一个劲的打躬作揖:“我的大小姐,小的没看见您,小的错了小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