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瞬间惨败(1/2)
作者:燕凌天下
    右手一抖,燕阳天手中多出一柄中品水属性灵剑。同时口中默念着咒语,周围水灵气迅速聚集,快速在灵剑剑尖处,形成七支犹如实质的水箭。“水箭术”是水灵根低阶修士,最长用,也是威力最强的低阶攻击性法术之一。

    “七支水箭,练气期七层!原来传言是真的,燕阳天果然已经是练气后期修士了!”

    “真不愧为燕氏家族年轻一代的天才,仅十七岁就修炼至练气后期!”

    “燕阳天实力越强,赢得斗法的机会就越大,我们的赌注就能连本带利的一起拿回!”

    擂台下观战的修士,看到燕阳天展露出了练气后期的实力,马上议论纷纷,均有不负盛名的感慨。

    “呼!”

    还没等燕阳天用法力凝聚成的水箭离身攻击,燕霸天的连续三道青色风刃凭空形成,直接直接朝燕阳天斩去。

    “风刃术”和“水箭术”一样,都是属于低阶攻击性法术,只不过“风刃术”要比“水箭术”更加难以修炼,只因修炼“风刃术”只有身俱变异灵根风灵根的修士才可以事半功倍的修炼,其他灵根修士虽然也可以修炼,但效果底下,难成气候。修仙界拥有变异灵根的修士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瞬发,还是风刃术?”

    擂台下面有经验的修士一下子就判断出来了。燕霸天虽然只是练气期三层修士,但在对法术的运用上明显比燕阳天要高明上不少,似乎已经可以瞬发“风刃术”了。

    修士要施展法术,一方面要体内有充足的法力可以调动,另一方面也是要口中默念法术咒语来辅助,以保证法术可以正常施展。

    要做到不默念咒语瞬发法术,除了修士的天赋以外,勤学苦练也是必不可少的。任何一种法术,如果没有千万次的繁复炼习,就算是天赋在高,是不可能做到不默念法术咒语而瞬发的。瞬发法术的修炼难度,甚至超过了法力本身提升的难度。

    当然修士如果进阶筑基期,这些练气期就可以发挥作用的低阶法术,也是可以做到瞬发的,只是瞬发出来的法术威力会有所降低。

    看到燕霸天瞬发“风刃术”,擂台下顿时鸦雀无声,均被这一幕给深深震撼住了。

    那个被强逼赌燕霸天胜的张归云,沮丧的眼神马上变得发亮,胜利的曙光似乎稍微向燕霸天这边倾斜了。

    “霸天哥哥!霸天哥哥!”

    犹如合唱突地变成了独唱,擂台下燕菲妍兴奋的喊叫声,如同百灵鸟的叫声一样清脆动听。

    只是绝大多数修士听到耳中,却不是那么受用。

    远处平台上的燕氏家族高层,几乎同时紧张的站立了起来。目光中均透漏出了激动。甚至就连儿子在台上与燕霸天斗法比试的燕南漓,也是兴奋的面色发红。

    十五岁能做到瞬发法术,这天赋谁人匹敌?燕氏家族出了这么一个天才,只要将来成长起来,何愁家族不盛?又何必在熊家的刻意打压下,委曲求全,而获得一息生机?

    看着擂台上,那燕阳天直到此时才将灵剑剑尖处的水箭释放出去。风刃的飞行速度原本就要比水箭快上不少,在加上先发优势,更加快捷。

030 瞬间惨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