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分赃(1/2)
作者:燕凌天下
    看着擂台上不骄不躁的燕霸天,燕阳天知道他对自己攻击的伤害,最多让自己休养一个月而已。如果燕霸天狠下心来,控制石头去砸自己的脑袋,估计自己小命都要玩完了。

    “霸天表弟,明天我把赌输的两百块下品灵石,双手奉上,从今往后我燕阳天,见到你将绕着走,我说到做到。”

    代这些许感激的目光,深深看了看擂台上面色平静的燕霸天一眼,燕阳天这一次被燕霸天击败,将沉浸在天才光环中的他彻底给击醒了。

    单单拥有天才之名,如果不够努力,照样会被别人击败!这个平时看似好吃懒做的霸天表弟,绝对是一个扮猪吃老虎大智若愚之人。绝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名简单。

    “霸天表弟,谢谢你!”

    躬身行礼的燕阳天缓缓说道,这一幕倒是令所有人为之一愣。而后燕阳天又抬头紧盯着燕霸天,眸子蕴含着坚定,腰杆一挺的说道,“不过,你等着,终有一天我会击败你的!”

    随后燕阳天便捂住胸口在自己兄弟死党的扶持下,朝自己住处走去了。

    看着儿子远远离开,燕南漓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这次擂台斗法,你虽然败了,也付出了两百块下品灵石的巨额代价,但心灵却因这次的斗法败北,成功的成长了起来,比起这个,阳天吾儿,你可是大赚特赚了!”

    “霸天哥哥,你太厉害了,妍儿我特有面子啊!我可是和爹爹特意要了二十块下品灵石赌你赢的!”

    一下子抱住走下擂台的燕霸天,燕菲妍如花的小脸上春风得意。

    燕霸天看了看周围。只见不少燕家子弟都看着燕霸天议论着。谁都没想到这个平时看起来极为懒惰浪荡成性的燕家少族长,轻易地将负有天才之名的燕阳天给击败了。

    和这个惊天的逆袭相比,赌输的那点灵石,已经很不重要了。

    犹如鬼哭狼嚎般的喊叫声在擂台下的一群燕家子弟中响起,张归云在众多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冲出人群直接施展御风术,来到齐乐明的赌档木桌前。

    顾不上向齐乐明讨要赌赢的灵石,张归云抓起木桌上的那柄下品灵剑,眸子中闪现出一种不一样的迷恋神采,像是看着深爱着的绝色少女。在众人狐疑的目光中,深深吻在了剑身上。

    “我的小宝贝,差点就要把你输掉了!”

    喜极而泣的张归云小心的把手中的那柄下品灵剑收入储物袋,随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齐乐明,“乐明师兄,我的赌金……”

    “哈哈哈!”齐乐明豪爽的大笑着,“坐庄的怎么会贪图赌客的灵石?这是两百块下品灵石,拿去吧!”

    从来没有过的豪迈之意,冲彻着齐乐明,挥灵石如土的感觉,让他的思路瞬间开阔了,“有灵石的修士,感觉真的很好!”

    拉着燕霸天的手臂,燕菲妍兴高采烈的来到赌档木桌旁,小手一伸,喜滋滋的说道:“乐明师兄,我赢得灵石呢?快给我!”

    再付给燕菲妍赌赢灵石的瞬间,齐乐明悄悄向旁边的燕霸天眨了眨眼睛。

    ……

    齐乐明住所矮几上,堆放着花花绿绿各种属性的下品灵石。这些都是开赌档赚回来的。看着如此多的灵石摆放在自己面前,齐乐明两眼放光。

    在今天以前,齐乐明连想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拥有如此多的灵石。他在燕氏家族中地位尴尬。虽然是族长的首席大弟子,但只是个外姓。不仅不可能在燕氏家族中得到很高地位,甚至就连普通的燕氏族人可以无偿得到每月一定数量的灵石,也没有他的份。

    他赚取灵石的方法很简单,只是不停的接受比较危险的家族任务,以及对家族作出重大贡献时可以得到一笔赏赐灵石。齐乐明自己虽然已经很卖力很拼命了,但赚取的灵石根本就不能满足他平时修炼所需。

031 分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