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霸皇圣体(1/2)
作者:燕凌天下
    这个掌柜的修为虽低,但对草药的研究还是非常到位的,要不然也不可能被请来做燕氏炼丹坊草药房贵宾室的掌柜。

    也懒得和掌柜的解释,燕霸天笑盈盈的道谢后,付了灵石,抬腿坐在了贵宾室柔软的宽大座椅上,惬意的眯起了眼睛。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而掌柜的早已亲自为他准备草药去了。

    看着掌柜的去远,燕菲妍扑扇着美丽的灵动大眼睛,盯着那座椅上慵懒的身躯,在原地愣了好半晌,这才终于是回过了神,嘴角的柔和笑意逐渐扩大,最后将那张精致小脸渲染得极具诱魅。

    “霸天哥哥,这自信满满的样子,还真的很迷人呢!”

    在燕霸天的示意下,燕菲妍抿嘴淡笑,莲步微移,坐在了他旁边。

    “妍儿,你昨夜练了一夜的金刚经,怎么还是这么精神抖擞?根本没有半点疲态,霸天哥哥很是好奇呢!”

    在燕府晨练广场上第一眼看到燕菲妍时,燕霸天就知道这小妮子可是在熬夜炼习金刚经。

    金刚经可是极为耗费体力的炼体功法,看着仍然活泼的小妮子,燕霸天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力量可以支撑着她。

    “妍儿也不是很清楚呀!这金刚经好似原本就是专为妍儿定制一样,越炼习越觉得精神百倍!”

    白皙的小手托着精致的小脸下巴,可爱并且略带一丝清冷的秋水眸子,紧盯着微微眯着眼睛的燕霸天,淡淡的回答着。

    “这小妮子,体质很不一般呀,难道是传说中的那几种可怕的体质之一?可惜就算是那几种体质,虽然可以让凡人实力突飞猛进,但还是不能增加他们的寿元。”

    郁闷的想着心事,燕霸天眯着眼睛悄悄上下打量着燕菲妍,只瞧的燕菲妍心花怒放,俏丽的小脸上披上一层红韵。

    时间不大,老年掌柜的脚步声在楼梯上响起,当他出现在楼梯口时,燕霸天早已站立在旁边。

    伸手接过掌柜的手中的草药,燕霸天客气的道声谢后,就迫不及待的领着燕菲妍离开了草药房。

    让护卫为他们找了一处僻静的房间。燕霸天带着燕菲妍进入房间后,直接将一株二十年份的六品血莲花,扔在罐子里煎熬,半个时辰之后熬成了两碗红色的药汤。

    端起一碗药汤,燕霸天缓缓灌进口中,待得把药汤喝尽,这才看向燕菲妍。

    “妍儿,这血莲花是六品草药,功能治愈内伤,活血化瘀。对淬体修炼,有绝大的益处。为了避免内伤,你必须喝了它,只可惜味道有些难闻!”

    鼻子中冲入刺鼻的辛辣苦味,燕菲妍忍不住皱眉,在燕霸天不容商量和鼓励的眼神下,燕菲妍捏着鼻子,一口气喝了下去。一股浓烈药力的热药汤,进入她的腹内。

    随即,在燕霸天的示意下,兄妹二人盘膝开始打坐,运功吸收药力。

    修士淬体修炼和没有灵根的普通凡人没什么两样,都是以锻炼肉身体魄为主。

    普通凡人在没有炼体功法的情况下,只能靠用拳头打沙袋,脚踢木桩,身体撞击硬物等普通的笨方法,来锻炼自身的肉身,以增强身体的抗打击能力,以及提升攻击的气力。
040 霸皇圣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