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残酷的自虐(1/1)
作者:燕凌天下
    褪去衣衫只留一条短裤,燕霸天**的身躯肌肤的纹理显得非常细腻,直如婴儿。

    “好一个养尊处优的家族少爷!只可惜跟了我,从今往后,可是要对不起你这柔嫩的肌肤了!”

    看着身躯白嫩细腻的肌肤,燕霸天几乎不忍下手。终于还是被变强的雄心壮志击败,缓缓走到练功房的角落,面向墙壁,随即眼睛一闭,催动了体内充盈的法力。

    随着法力的催动,燕霸天身后的空间略微波动,一道淡红色的劲风匹练闪电般猛的凭空暴射而出,最后宛如鞭子一般,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肩膀之上,顿时在匹练砸到之处留下一道长长的青色淤痕。在白嫩肌肤上,显得特别刺眼。

    嘴角一阵剧烈的哆嗦,牙齿缝间吸了一口冷气,燕霸天只觉得钻心的疼痛,从自己的肩膀传遍全身,一阵阵火辣辣的疼痛直钻入心,在这股剧烈的疼痛之下,燕霸天就是连脚尖都有些发软,差点把持不住的栽下身子跪拜了下去。

    双手不由自主的紧紧握住,并且一下子锤在面前的墙壁上。被他砸到的墙壁上顿时发出金光闪闪的符文,但眨眼间又消失不见。

    忍受着剧烈的疼痛,燕霸天体内筋脉中那急速趟过的法力在疼痛的刺激下,欢快的流过肩膀处的脉络与穴位,一丝丝温凉,缓缓的渗透进骨骼肌肉之中,悄悄的强化着他的肉身。

    “不行!再来!”

    感觉到肩膀上的疼痛逐渐褪去,燕霸天那稚嫩的俊脸上,却充满了执着与倔强,咬着牙自语道。

    也许前世今生的灵魂重叠,让燕霸天有了后天灵魂中的些许偷懒之意,但很快就被他强行驱逐出去。

    法力再次催动,淡红色的闪电匹练,再次从燕霸天身后空无一物的空间中,凭空飙射而出。

    “砰,砰,砰……”

    空旷的练功房之中,一道道有些渗人的闪电匹练撞肉的闷响声,以及极力压抑着略微夹杂着痛苦**的低低哼哼声,接连不断的传了开来。

    每一次闪电匹练撞身,都让燕霸天冷汗直流,锤在墙壁上的双拳,也是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惹得墙壁上的护壁光罩红黑交替,映照在他那极力忍受痛苦有些狰狞的小脸上,更显恐怖。

    燕霸天对自己下手极有分寸,每次的攻击,刚好是达到他现在身体所能够承受的临界点,那样,既不会让重伤自己,又能给他带来真正的痛感,使他全身的肌肉骨骼在法力流经处,不断的强化。

    催动法力形成的闪电匹练击打在身体之上的那种钻心疼痛,让得燕霸天的身躯,痛苦得几乎有些扭曲了起来。

    身体之上,随着身后闪电匹练的不断抽打,淤痕越来越多。

    燕霸天脚趾紧扣地面,双拳紧锤墙壁,牙关紧咬,额头之上,冷汗横流,只穿了一件短裤的**身躯背上,一道道青色淤痕,密布其上。

    “砰!”

    又是一道淡红色的闪电匹练射出,那犹如练功用的木桩一般的燕霸天,终于是到达了所能承受的极限,双腿一软,双拳一松,脱力的瘫坐了下去。

    剧烈的喘息了半晌,燕霸天抹去额头上的冷汗,抬起头来,艰难的裂嘴笑着。

    “ 还真疼啊!这位曾经将霸皇圣体修炼至巅峰的修士,难道是个自虐狂?”

    心中暗自腹傍着那个撰写霸仙圣体的修士,刚刚恢复体力的燕霸天重新站起身来,背对着墙壁,开始了对胸前正面的自虐。

    在练功房中,被自己法力折磨的体无完肤的燕霸天,在法力即将消耗殆尽之时,终于停止了自虐。

    脱力般的坐在地上歇息了好长时间,待得身子回复知觉之后,这才慢慢的爬起身子,从一旁的角落取回脱掉的衣服,穿了上去。

    穿衣时,清凉的布料碰触着到身躯上的淤痕,自然又是痛得燕霸天龇牙咧嘴,并且心中不断诅咒着那个撰写霸仙圣体有自虐倾向的修士。

    得赶紧回去用蛇胆果草药熬制成的热水侵泡身子,不然身体里面残留的淤血和内伤,不仅会让他重伤难治,而且会让他的身体留下难以修复的隐患。

    穿好衣裤的燕霸天,慢吞吞的行出练功房,拖着散懒的身躯一步步向他房间走去。

    待得燕霸天慵懒的身影在碎石小道的尽头消失,一个朦胧的完美娇躯在练功房一侧的一株参天大胡杨树后一闪而出。

    模糊不清的身影渐隐渐现,从她已经被露水打的湿润的衣裙下摆,可以判断出她在胡杨树后呆的时间并不短。

    待得身影清晰,这才露出了那直如少女的精致容颜,正是燕霸天的母亲隐藏了自己真实修为的云邀月。

    看着燕霸天消失在转弯处的碎石小道,云邀月明亮的眸子中闪现出一丝欣慰和不解。

    “天儿,看来这么多年来我和你爹爹,对你的了解还是不够,你这孩子表面自由懒散,内心刚毅不屈。绝对不是甘居平庸之辈。”

    随即柳眉紧促,云邀月直如少女般的容颜上,堆满了不解。

    “天儿,你身上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让为娘也是观之不透。难道真是被后站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强大师傅?不过没有关系,有机会让为娘诈你一诈!”

    想到此处,云邀月精致的脸庞上露出狐狸般的笑容。当年她在门派中可是有名的调皮捣蛋鬼灵精一般的少女修士,再加上姣好的面容和强大的后盾,直是让许多门派内的精英修士痴迷,也让门派高层们头痛不以。

    自从和燕南渊双修以及有了燕霸天,再“叛出师门”之后,云邀月深自收敛,不再抛头露面。但她的本性难改,遇到了疑虑,自己的儿子都想诈上一诈。

    修仙界中几乎每一个修士都有隐藏着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燕霸天这几天的行为和表现都是那么的出人意料。不仅可以瞬发法术,秒胜燕阳天,甚至还能亲自炼制出丹率百分之百的培灵丹。对这些云邀月不免产生了好奇之心。

    作为母亲他也不想让燕霸天为难,毕竟儿子越是表现的出众,当父母的心中自然是更加的惊喜和满足。

    但强大的好奇心还是让她下定决心,要好好和燕霸天谈上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