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搔到痒处(1/2)
作者:燕凌天下
    “霸天哥哥,你在紫光城可是出了大名了,妍儿作为你的妹妹,也跟着沾光啊!”

    清冷的秋水眸子中闪现出兴奋,燕菲妍毫不客气的挽起燕霸天的臂弯,满脸的洋洋得意,好似是她自己出名了一般。

    “妍儿,别闹!一会儿就有好戏要上演了!”

    眸子微微眯着,燕霸天似笑非笑的眼光透过眼睫毛,若有所思的望着远处。

    “发生什么事了?”

    精致的小脸上闪过一丝迷茫,燕菲妍看着燕霸天面含冷笑的英俊小脸,有些不知所措。

    “马上妍儿就会知道!”

    燕霸天现今的修为虽然仅仅是练气期四层,但他的神识的覆盖范围堪比筑基中期修士,论神识的强度甚至还超过了筑基后期修士,这从母亲云邀月没能发现他用神识扫过其身,可以判断得出。

    一般情况下,低阶修士是不能感觉到高阶修士的神识探查。而低阶或者同阶修士之间的相互探查,被探查者都会有感觉。

    云邀月没能发现燕霸天的神识探查,这足以证明燕霸天的神识强大过云邀月。

    当燕霸天知道熊氏家族有可能采取行动时,神识瞬间释放开来,在紫光城中心坊市的入口处,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正在发生。

    紫光城中心坊市门口处,那个曾经被燕霸天气的半死,满脸长着络腮胡子的熊启威,正拦住准备进坊市的燕傲媚,满脸的不怀好意。

    “咦,这不是傲媚小姐么?呵呵,没想到竟然会在此处遇见,真是缘分啊。”

    纤细的眉头轻轻一皱,燕傲媚妩媚动人的脸庞上闪现出隐晦的厌恶。要不是深知此人身后的势力庞大,她早已严辞以待了。

    望着那不怀好意的络腮胡子,燕傲媚妩媚的叶眉微微皱了皱,也不理会他的叫喊,转身就走。

    “傲媚小姐!”

    瞧着燕傲媚转身,熊启威黝黑的脸上顿时急了,当下脚步加快几分,最后横身挡在了燕傲媚面前。

    被熊启威拦住,燕傲媚只得停下脚步,一双勾人魂魄的秋水眸子,带着点点懒意的微眯着,淡淡的望着他,却是把厌恶感隐藏的很好。

    “傲媚小姐……”

    被燕傲媚那双秋水吟吟的眸子盯住,那原本不好女色的熊启威,呼吸竟然有些急促了起来,不由自主的吞下一口馋涎。

    “启威少爷,如果没事,便请让开吧,我还有重要事要做。”

    望着脸色黑中透红的熊启威,燕傲媚终于是开口了,她那娇嫩软腻的嗓音,让得对面的熊启威黝黑的脸庞上,顿时涌上一股有些病态的嫣红,热辣辣的很是难受。

    “呵呵,傲媚小姐,你到坊市可是想购买点什么?在下刚好闲着,不如一起逛逛吧?”
058 搔到痒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