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莽牛骷颅骨架(1/2)
作者:燕凌天下
    这粒筑基丹的价格势如破竹,直接冲上五万块下品灵石的大关。冲上五万之后,狂涨的势头终于渐渐缓了下来。又过了十多轮出价,最终被一名贵宾室的筑基期修士以六万二千块下品灵石的价钱买走。

    原本一粒筑基丹最终的成交价格在五万块下品灵石左右,能拍到六万二千块下品灵石,也得归功于厉旭阳的那个比普通筑基丹更容易让练气期九层修士筑基的鉴定语。

    燕南漓拍下的那粒筑基丹就是以四万七千块下品灵石拿下,这还整整欠下家族三万块下品灵石。

    能够让这粒筑基丹在六万多下品灵石的价格成交,燕霸天无疑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已经是整个燕氏家族近五年的净利润了。

    把这六万多块下品灵石注入到燕氏炼丹坊,无疑会让之发展潜力无限壮大,以前的小打小闹,因此可以一去不复返了。

    这场明争暗斗互砸灵石的拍卖会,才刚刚开始,远远没有结束。中央主台的拍卖之物,几乎件件的都是重宝。每一个都会在数次甚至数十次的竞价后成交。

    很快,侍女端着一个玉盘,上了拍卖主台,和其他拍卖品不同,这一次玉盘中却仅仅放了一个普通储物袋,别无他物。与其他珠光宝气、灵气逼人的拍卖物形成鲜明的对比。

    但拍卖主台上的美女拍卖者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异常,伸手取过玉盘中的储物袋,稍微后退后,然后法力微放。

    储物袋袋口喷射出一阵五彩霞光,待得霞光消失,拍卖主台上出现一个体形巨大、通体雪白的兽形骷髅骨架。

    这兽形骷髅骨架刚从储物袋中释放出来,就给人以一种强烈的压迫感。一鼓强烈的蛮牛气息,弥漫着整个拍卖场。

    “这是……妖兽莽牛的骷髅骨架?那对牛角还保存的如此完好?”

    在豪华包厢内原本漫不经心的燕霸天,眸子中突然闪现出奇异的色彩。慵懒的身躯也是不由自主的挺的笔直。

    妖兽莽牛是修仙界妖族少数可以修炼至化形期的高阶妖兽之一,其完整的骷髅骨架就算是前世的燕霸天,也是很少见到。特别是莽牛的那对牛角,是绝佳的炼器材料。

    用莽牛角炼制的法器,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破法功效,专破五行法术,一般的防御性法术,根本就抵挡不住它的攻击。

    正在发愁用什么材料为燕菲妍炼制什么灵具的燕霸天,心中一下子活泛起来。莽牛角可以炼制成硬弓,那完美的骷髅骨架可以选择一些炼制羽箭,至于弓弦可以另行寻找妖兽的筋来炼制。

    弓箭无疑是燕菲妍这个不能修炼出法力的炼体者,最佳的选择。远攻有可以破法的羽箭,防御有可以力敌金丹期修士法力的体魄,还有什么比这更合适的武器?

    有了这个可以破法的弓箭,燕菲妍的实力甚至可以直逼元婴期修士。

    况且不单是炼制成灵具的价值,就算是这具完美的莽牛骷髅骨架,本身的价值以是天价了。

    如果这具保存完美的莽牛骷髅骨架在天渊城中拍卖,甚至还会让化神期修士出手,毕竟那修炼至化形期的妖兽骷髅骨架,可是非常难得的炼器材料。对化神期修士来说也是非常有用的。

    把它炼制成莽牛骷髅妖傀儡,它的实力可比元婴后期修士,还可以破法,在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救命。

    “这是一具完整的妖兽骷髅骨架,是某位筑基期修士在一次游历中,在一个隐秘的山洞里所得。知其不凡因此收藏。研究多年后,也不知其正真用途,思量在三后决定拿出来供本拍卖场拍卖。这位筑基期修士给了一个五万下品灵石的底价,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块下品灵石,有需要的修士现在可以出价!”

    这看似非常惹眼的莽牛骷髅骨架,在美女拍卖者报出五万下品灵石的底价后,竟然出现了冷场,没有一名修士报出价格。很显然大家都对这个大家伙不感兴趣,没有任何修士会为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

    而拍卖主台上的美女修士好像对这样的冷场,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只是笑盈盈的将目光扫向二楼的贵宾室。

    “五万块下品灵石!”

071 莽牛骷颅骨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