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翻脸(1/2)
作者:燕凌天下
    看到师徒二人师严徒敬的样子,一旁的孙大师满脸的不屑之意,心中暗想,“不知道是哪里蹦出的一个藏头露尾的骗子,竟然让人精一样的厉旭阳这般的服服贴贴。不过等他走后,我还是要找人跟踪他,好知道他的落脚点,然后回来在把这基础炼丹决从厉旭阳手中哄骗到手!”

    正在孙大师胡思乱想之际,豪华包厢外传来的叩门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得到响应后,一名练气期美女侍从推门而入。双手端着的玉盘中,摆放着一个装灵石的储物袋。

    “快把拍卖和收购筑基丹的灵石交给这位前辈,可别失了礼数!”

    仍然还沉浸在喜悦中的厉旭阳,向练气期美女侍从交代着。并且亲自从玉盘中取过储物袋,确认其中的灵石数量无误后,这才恭恭敬敬的将储物袋递给了燕霸天。

    微微点了点头,燕霸天接过储物袋,查看也没有查看一下的挂在了腰间。既然灵石已到手,燕霸天也不想再多做停留,以免节外生枝。

    对着厉旭阳随意的摆了摆手,撇了一眼一旁的孙大师。声音淡淡的道:“你好自为之,那些心怀不轨人品低略的朋友,以后还是别结交为好!我走了!”

    “弟子谨听教诲,恭送师傅!”厉旭阳躬身行礼,神态严谨。

    “嗯。”

    随意的应了一声,燕霸天站起身来,头也不回的行出了这要人命的豪华包厢。

    望着燕霸天消失的背影,孙大师脸上不屑的神色缓缓收敛,正欲直追出去,却被厉旭阳抢先一步站在豪华包厢的门后,堵住了他的去路。

    “孙大师,你不是想跟踪我师傅吧!”

    一脸不善的盯着孙大师,厉旭阳已经在无意间把称呼由孙兄变成了孙大师,表示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在那么和睦。

    “厉老弟,你看像我这样的一个大忙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去跟踪别人?”

    看着不让自己出去的厉旭阳,孙大师的表情有些诧异,略微沉默了一会,轻声说道。

    “那孙大师为何要急着离开?难道还有其他要事?”

    眼眸微眯,厉旭阳嘴角微翘,似是随意的问道。却没有丝毫要让开的意思。

    “厉老弟!你那师傅真是炼丹宗师?”

    望着有些不近情理的厉旭阳,孙大师无奈的揉了揉额头,苦笑道。

    “嗯!我师傅的炼丹术出神入化,比我强多了。要不我又岂会拜师,还只是一名记名弟子?”

    厉旭阳用身体堵着豪华包厢的厢门,没有任何要放孙大师出去的样子。

    “以你我的交情,自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那基础炼丹决,你还是拿出来,我们俩共同钻研,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有个商量的人不是?”
075 翻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