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斩杀熊烈煜(下)(1/2)
作者:燕凌天下
    幻阵中的熊烈煜,虽然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但却是全身心的注意着周围的变化,他可不想在救兵来到前就挂在燕家药园之中。

    那些自寻死路,天地灵气幻化出来的妖兽妖禽,每每全力以赴的撞到“龟甲符”防御护罩后,就被撞击的直接溃散成灵气,消失不见。

    而“龟甲符”自身的护罩却是坚韧异常,在连续不断的攻击下,仍然是黑光弥漫,灵力消耗极少的样子。

    熊烈煜对“龟甲符”的防御信心十足,像这种强度连续不断的攻击,就是一天一夜也别想攻破它的防御。

    他早已经通过秘法,通知了紫光城中的熊氏家族族长,说明了自己所处的困境,相信只要个把时辰,熊氏家族就会召集族内在城内的所有筑基期修士前来营救,到了那个时候,燕氏家族就是想放自己出阵,恐怕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熊烈煜一厢情愿的想法,让他陷入了思维怪圈,他也不好好想想,要是燕氏家族害怕熊氏家族大举来范,也就不会让他陷入这等困境中了。

    被众多幻化出来的妖兽妖禽攻击的熊烈煜,好整以暇的向周围不住打量,想找个阵法的破绽,好破阵而出。

    已经感觉没有生命危险的他,思想又活泛起来。自己破阵走出燕家药园,和被熊氏家族的筑基期修士救出,可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前者可以让他在族中扬眉吐气,而后者可是要被人讥讽的。

    突然,攻击他的妖兽妖禽毫无预兆的一闪而没,同时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他心悸不以,熊烈煜不由得凝目向令他心悸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道直径丈许的超级黄色光柱,忽然凭空从空气中射出,光柱似乎是由无数黄色星状光芒组成,由上而下的直接向他压来,来势凶猛极速。

    看那气势汹汹,威力不小的样子,要是自己光凭“龟甲符”的防御,恐怕就算是抵挡住了,也将会被此击搞得防御力大减。

    随即不敢怠慢的同时祭出大印灵器和青色小旗,法力狂催的迎向那黄色光柱。

    大印和青蛇几乎同时接触到那形体巨大的黄色光柱,那看似威力巨大的黄色光柱,却是一点威力也没有的样子,直接被大印洞穿而过,青蛇也是一缠而上的落空了。

    心中暗呼“上当”的熊烈煜,被这突然击空的大力,牵引着身形不稳的向前数步,这才稳住了身形。

    恰在此时,黄色光柱与“龟甲符”护罩相撞,那光柱竟然如同清风扑面一般,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幻境!这气势恢宏的光柱攻击,竟然是幻境!”

    熊烈煜气的捶胸顿足,鲜红色脸庞几欲喷出血来。自从修仙以来,他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种空有一身修为,而无处下手的感觉,令他几欲疯狂。

    这个黄色光柱刚刚消失,紧接着天空中又一个气势恢宏的黄色光柱重新出现,速度仍然快捷。

    这一次,熊烈煜仍然不敢怠慢的用大印灵器抵挡,有所直觉得他,再也不敢全力以赴的去撞击。果不其然,这黄色光柱仍然还是幻影而已。

    如此一连几次后,熊烈煜知道这光柱只是幻影,对他起不到任何伤害,只是燕氏家族的修士为了消耗他的法力,而布下的无效攻击而已。也就在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黄色光柱又攻击了他几次后,彻底将他气的暴跳如雷,直接在幻阵中大骂起来。

    “啊!啊!……燕氏家族的胆小鬼们,要是有胆量,现出身来,和熊爷我真刀真枪的大战一场,用这种下三赖的手段,莫得让人耻笑!”

    与熊烈煜的表现恰恰相反,在幻阵外看戏的燕氏家族的修士,个个笑的前仰后伏,能把一个筑基期修士气的破口大骂,还没有一点反击的机会,参与其中的练气期修士,无疑最为亢奋。

091 斩杀熊烈煜(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