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暴风雨来临前的动员(1/1)
作者:燕凌天下
    看着幻阵中刚刚还暴跳如雷,声如洪钟骂人的筑基期修士熊烈煜,瞬间被砸成一摊烂肉。幻阵外围观的燕氏家族练气期修士,个个目瞪口呆的说不出话来。

    筑基期修士对他们来说,那是永远不可战胜的存在,筑基期修士挥手间的随意一击,就可以灭掉一大群练气期修士。

    而就是这么一个在他们心目中近乎无敌的存在,却被少族长运用阵法的妙用,给气的吹胡子瞪眼的无计可施,最终还被虐杀成渣。

    这让他们看向燕霸天的眼光,都充满了无限的敬仰和畏惧,这种敬仰和畏惧之情,甚至还超过了燕南瀚。

    从这一刻起,他们给少族长燕霸天安上了,无所不能,不可战胜的标签,虽然这个少族长现今的修为仅仅还只是练气中期。

    而此刻的燕霸天却因为法力消耗严重,服用了一粒培灵丹后,当场盘膝坐在地上,全力恢复法力。

    燕菲妍俏生生的立在燕霸天身后,娇嫩白皙的小手负于身后,清冷的秋水眸子警惕的向四周扫视。那副闲人莫近的神态非常明显。

    正在全力恢复法力的燕霸天,此时正处于忘我状态,极为忌讳旁人的打扰和攻击,虽然是在燕家药园中,但燕菲妍却不敢保证这里没有熊氏家族的奸细。

    不需要燕南瀚的示意,那些看完好戏的燕家药园修士,马上行动起来,去打扫战场。以及恢复被星黄旗发出的黄色光柱,砸成的大坑。

    熊氏家族练气期修士身上的储物袋,特别是熊烈煜的储物袋,他们自然是丝毫不敢贪墨的放在燕南瀚面前。就连用神识探查一下里面的物品,也是不敢。

    这些战利品可是少族长燕霸天修补的阵法功劳最大,他最有发言权,他们这些摇旗呐喊的小喽啰,人数众多,能跟着喝点汤就不错了,哪敢还有贪墨的心思?

    法力在筋脉中三个大周天循环完毕,燕霸天筋脉中的法力已经完全充沛,甚至更胜从前,隐隐约约中有要突破练气后期的感觉。

    “这星黄旗吸收起法力来可真要命,但在恢复法力的同时,也让我和修炼霸仙圣体一样,法力有所增长,也算是小有收获了!”

    心中暗想的燕霸天,站起身来,给了身后的燕菲妍一个微笑。他们兄妹二人用一个眼神足以表达出应有的情感,不需要言语来叙述。

    “嘻嘻。”抿着小嘴轻笑了一声,燕菲妍收起了那冰冷不可侵犯神色,学着燕霸天的样子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放松了一下。玲珑的曲线,在紧身衣裙的包裹下,顿时诱人的凸显而出。燕菲妍有些慵懒的微笑道:“霸天哥哥,所有人都在等着你训话呢!”

    修士的办事效率要比普通凡人快速的多,在燕霸天打坐恢复法力的短短时间内,他们早已把战斗的痕迹给全部抹去,燕家药园又恢复了本来面目。

    要说修士的心性要比普通凡人强上好几个档次,他们之所以,在这里不愿意离开,绝对不是为了听燕霸天这个少族长训话,而是想知道燕南瀚面前的储物袋该如何处理。

    他们绝大多数都是为了修炼所需,而不得不加入燕氏家族,真心为了燕氏家族未来的并没有几个。储物袋中的东西,能分给他们多少,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

    燕霸天挥手取一探,熊烈煜的那大印灵器和青色小旗,就到了他手中,看也不看的收入了储物袋。

    “小叔,你挑选几件后,把胜下的东西全部分了吧!”

    燕霸天连看都没有看储物袋中的物品,直接说道。这让那些对能分到多少财货的练气期修士,心中的期望值更高了。

    能摊上这样的好少族长,他们很是兴奋。看向燕霸天的眼神更加尊敬。

    对他们的表现,燕霸天很是满意。突然尚未成熟的稚嫩小脸上,露出了与他年龄极不相符的严肃。一种只有长期处在上位者才能散发出的气势,让在场所有人感到压抑。

    “我们燕氏家族斩杀了熊氏家族的筑基期修士,现今已经和他们彻底对上,从此以后在紫光城中,燕、熊两个家族,只能有一个家族可以留下。”

    “我不想隐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燕氏家族会遇上许许多多的危险,会有很多修士因为此役而身死道消。如果有哪位修士现在不想淌这个浑水,可以选择离开,我代表燕氏家族的高层向你们保证,绝不为难任何一个自愿离开的修士,并且为他发放一定数量的灵石,作为多年来为燕氏家族做出贡献的补偿。”

    “如果你们甘愿与我们燕氏家族同生死共患难,我们更是热烈欢迎。从此以后,我们燕氏家族会把你们和燕氏家族的嫡系修士等同看待,为家族做出了贡献,会和燕氏家族嫡系修士一样,得到相同的奖赏!”

    “就像我刚才恢复法力用的可以固本培元增强修为的聚灵丹、培灵丹、归灵丹,只要你们对燕氏家族足够衷心,并且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根据贡献的大小,我们燕氏家族都会奖赏给你们,如果贡献足够大,甚至筑基丹也会当做奖赏给予发放!”

    “但是如果有人胆敢背叛燕氏家族,我们也不会对其手软,会以叛族罪论处,直接予以斩杀,绝不姑息!”

    “现在愿意留下来燕家药园旗下的修士,我代表燕氏家族向你们承诺,根据你们现在的修为,每一个人,都可以在燕氏炼丹坊免费领取一粒与你们修为相匹配的灵丹。练气初期领聚灵丹,练气中期领培灵丹,练气后期领归灵丹!”

    “话不多说,言尽于此。你们是走是留自己决定,要走的可以去大长老那儿登记一下,领了灵石之后,就可以离开燕家药园了,从此以后你们与燕氏家族没有任何关系。留下来的都是对燕氏家族的忠心耿耿的修士,我燕氏家族自然更加不会亏待于他!”

    说完这些,燕霸天领着燕菲妍一同离去,没有理会听到他这席话后被震惊的呆立当地的大长老燕南瀚。

    燕南瀚却是不知道,这些用来免费发放给燕家药园练气期修士数量不菲的灵丹,对已经有六万多块下品灵石注入,紫光城拍卖场的原材料源源不断的供应,以及二长老燕南涡突飞猛进的炼丹术的燕氏炼丹坊来说,已经不是太大的负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