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围攻燕家药园(上)(1/1)
作者:燕凌天下
    落云山脉上空,四条惊鸿疾若闪电,劲风吹的长袍猎猎作响。四个高大身影瞬间划破长空,来到了燕家药园上空。

    当先一人黑发飘逸,冷峻的面孔犹如刀刻斧凿一般。正是熊氏家族族长熊烈煌。

    在集中了另外两名熊氏家族本姓长老和一名外姓长老后,熊烈煌急不可待的直接离开紫光城,御剑飞向落云山脉中的燕家药园。

    似乎早就知道他们要来,燕家药园外静悄悄的,没有一个护卫站岗执勤。这让熊烈煌多少有些意外。

    四道惊鸿直接来到燕家药园入口处上空,这才站定。四名筑基期修士一前三后,脚踏飞剑凌空而立。

    来到了燕家药园上面的一行筑基期修士,见燕家药园外没有护园卫士。熊烈煌阴阴一笑后,没有做任何招呼的立刻双手一挥,身上的青光闪动间,一个火红的锥形灵器,直接扑向燕家药园的护园大阵。

    “噗嗤”一声,锥形灵器红光一闪,就向下面激射而去,在半路上锥形灵器散发的红光迎风就长,转眼间巨大无比,几乎将这燕家药园入口处的上空全部笼罩了其内,映的下面通红一片,显得诡异之极。

    眼看红光无声无息的侵入到燕家药园之上,熊烈煌露出一丝残忍的得意之色。他的锥形灵器散发的神光只要将这空间牢牢困住,就可催动另一种秘法,将其内的一切全部销毁的干干净净。对方胆敢斩杀自己的兄弟,这可怪不得他心狠手辣了。

    熊烈煌口中念念有词,两手眼花缭乱的一阵弹动后,就结好了手印,就要催动秘法时,下面的燕家药园中突然冒出一层青白两色的光幕,竟将那徐徐降下巨大红光,一下子就轻易的托起,这让熊烈煌一怔之下,脸色一下变得冷酷起来。

    “燕家药园这护园阵法,似乎比我们熊家药园的护园阵法,要高明上不少!难道城主府的那个阵法师竟然厚此薄彼?”

    熊烈煌身后的一名熊氏家族筑基期长老,有些恼怒的说道。

    “不可能!就是城主府的阵法师布置的阵法,也不能这样轻易的接住我的这一击,而没有任何溃败的迹象。”

    熊烈煌恶狠狠的说道,心中对这个布置此阵法的阵法师有了些许猜疑。

    “难道燕氏家族还请了某位比城主府那个阵法师,布置阵法还高明的阵法师,为他们重新布置了阵法?”

    熊烈煌身后的那个熊氏家族筑基期长老,眉头一皱的说道。

    “很有可能,要不然六长老也不会命丧与此。不过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我今天必定要血洗燕家药园,绝不留一个活口!”

    想到惨死在燕家药园内熊烈煜,熊烈煌就感到了钻心的疼痛,眸子中凶狠的光芒四射而出。

    主意已定之后,熊烈煌就毫不客气催动法力,手中一掐法决,立刻催动了秘法。

    那本被托起的红色光华,瞬间便发出了耀眼光芒,往下一沉,竟止住了被青白色光幕的托起之势。

    但熊烈煌并没有就此收手,用手指轻轻往身上虚划一道,从右手食指中逼出来一滴精血,并且将精血一弹而出,转瞬间又一片绝不小于先前的血光再次往下投去,转眼间就融入了下面的红光之中。

    熊烈煌犹如刀刻斧凿的脸庞上,顿时苍白一片。为了给弟弟报仇雪恨,他竟然不惜动用了自己得来不易的一滴精血。

    下方整片红色光幕更加鲜红了几分。甚至有淡淡的血腥之气流露了出来,让人闻之欲呕!

    见到此幕,催动法决的熊烈煌露出几分快意之色,双手十指连连弹出。一连串的各种法决,分别射出融入了下面。

    血幕随着法决的射入开始激荡起来,猛然往四处涌去,似乎把整个燕家药园都一下包在了其内。已成深红色地血光沉沉的压了过去,但里面的青白色光幕似乎还在苦苦支撑,光芒暗淡了许多,仿佛随时都有被淹没的风险。

    见到此情此景,熊烈煌这才长呼一口气的彻底放下心来。

    对此时的熊烈煌来说,破掉燕家药园防御阵法,只是迟早的事情了,燕家药园内所有的修士,在此血光的笼罩下,除了那个比较棘手的筑基初期的燕南瀚,其他练气期修士插翅也难飞了。

    燕家药园虽然有燕霸天布下的防御力比先前阵法强大的多的防御阵法,但如今四面几乎被对方的血光围得水泄不通,此阵法看上去也已经摇摇欲坠,随时都有阵破人亡的危险。燕家药园内的练气期修士不惊怒之极!

    “天儿,你不是说就算是数十名筑基期修士全力以赴,也破不开你这防御阵法吗?如今怎么单单熊氏家族族长出手,这阵法好像就有些支撑不住的样子?”

    极为紧张的燕南瀚有些不敢相信地喃喃问道。要是外围的防御阵法被毁,不仅药园中的那些草药不保,就是药园中的大量练气期修士也要跟着倒霉。

    “是的小叔,这有问题吗?熊氏家族族长虽然离金丹期只有一步之遥,但他毕竟不是金丹期修士,他虽然修习了一种威力极大的魔道功法,但想要破开我的阵法,完全没有可能!”

    燕霸天稚嫩的小脸上没有丝毫慌乱,仰首注视着上面的情形,淡淡说道。

    周围面色如土的一众练气期修士,听到燕霸天如此有把握的言语,提着的心,稍微放了下来。

    “天儿,你若是有其他手段就说出来吧,不要让我们闷在鼓里了!我相信以你的手段,不可能没有其他后手!”

    放下心中紧张的情绪,燕南瀚冷静的开口道。

    “小叔,你就看好吧!如果这个熊烈煌也和熊烈煜一般蠢笨,今天他们四个筑基期修士,也要在燕家药园中丢掉性命,也省得以后麻烦了!”

    低下了头来的燕霸天,向燕南瀚淡淡的一笑。说出了让在场所有修士都大吃一惊的话来。

    “天儿,难道你还计划在燕家药园,斩杀熊氏家族的族长,有筑基后期修为的熊烈煌?”

    眸子中闪现出出怀疑的光芒,燕南瀚可是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用阵法斩杀一个熊烈煜,已经让他欣喜若狂了,要是能斩杀筑基后期修为,有通天之能的熊氏家族族长,自己的这个侄子究竟还是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