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议论(1/2)
作者:燕凌天下
    冲出迷魂阵,熊烈煌随即神识一扫的发现,他们已经出了阵法的笼罩范围。但神识覆盖范围内,竟然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修士,正目瞪口呆的看着狼狈逃窜出来的一行四人。

    熊氏家族的四个筑基期修士,在族长熊烈煌的代领下,一同出了紫光城东门,御剑向燕家药园方向飞去的炸雷般消息,让整个紫光城都沸腾起来。

    熊、燕两个家族在丹药销售问题上互有摩擦,这在紫光城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如今熊氏家族的族长,竟然亲自带领着几乎是家族全部的筑基期修士,前去燕氏家族位于紫光城外落云山脉的燕家药园,这中间有什么猫腻在里面,让紫光城中的众多修士浮想联翩。

    “难道熊氏家族竟然不等一个多月后家族子弟擂台赛,就迫不及待的准备对燕氏家族旗下的燕家药园下重手了?”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前一个月左右,熊氏家族的熊启轩不是在燕氏炼丹坊,几乎把燕氏家族的少族长打死了吗?”

    “听说因为此事,城主大人大发雷霆,竟然让人废了熊启轩的修为,从此以后,熊启轩在也不能动用法力,已经和普通凡人没有什么区别了!”

    “不错!这还是熊氏家族在背后出了不少力的结果,要是其他修士敢在紫光城内动手,恐怕城主大人就是直接处死了,哪里还会留其性命?毕竟这种行为,相当于打城主大人的脸!”

    “因为此事,熊启轩的哥哥熊启威,几次三番的找燕氏家族少族长燕霸天的麻烦,均被搞得灰头土脸,没有占到一点便宜!”

    “据最新消息,燕氏家族少族长燕霸天在今天早晨,和他那个没有灵根的妹妹出了紫光城东门。得到消息的熊启威,带领着数十个修士出城,至今未归!”

    “听说这个熊启威,出城之后,欲要干掉燕霸天,但反而中了燕氏家族的埋伏,全军覆灭,得到消息的熊氏家族筑基期修士熊烈煜,前去燕家药园报仇去了!”

    “谁知熊烈煜也遭到了燕氏家族的围攻,危在旦夕,所以熊氏家族的族长熊烈煌急了,所以才组织了熊氏家族几乎所有的筑基期修士,前去营救!”

    “什么?这不太可能吧!谁不知道在熊、燕两家族之间的实力相距甚远,熊氏家族是完全压制着燕氏家族,燕家药园只有燕南瀚一个筑基期修士,在熊烈煜暴怒的进攻下,能凭借防御阵法自保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让他危在旦夕?”

    “谁知道呢?但看那熊烈煌心急火燎、极其败坏的样子,是真的也说不定!”

    “不管怎么说,这次熊、燕两个家族是彻底杠上,连熊氏家族的族长都出动了,这热闹可有得瞧喽!”

    “哈哈!这次可要发财了,燕家药园内可是有不少正在生长草药,熊氏家族搜刮一番后,定然还有不少剩余,我也可以浑水摸鱼,捞到一些好处!”

    “燕氏家族贵为紫光城二流家族,这下可要灰飞烟灭了,好不容易得到的燕家药园,马上就要成为别人口中的鱼肉了!”

    紫光城中议论纷纷的声音此起彼伏,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两个家族火拼了,那些好事或者想从中捞些好处之人,个个在议论声中,离开紫光城,小心翼翼的向燕家药园方向奔去。

    ……

    燕府也因为此事变得犹如被愁云惨雾笼罩。除了刚刚进阶筑基期的三长老燕南漓,在闭关巩固修为,没有得到消息外,其他人均是被此事搞得心浮气躁,不能自已。

    燕府族长卧室内,燕南渊和云邀月也是面面相视,相对苦笑。

    “我让天儿他放手去干他自己想干的事,就是把紫光城的天给捅破了,我也为他兜着,没想到这才几天,他真是把天给捅破了!”

099 议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