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血蛟魔君(1/1)
作者:燕凌天下
    那些曾经是元婴期的老怪物们,哪一个不是人精一样的存在,你要是刻意去讨好他,反而会让他们小瞧甚至反感。要讨好他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感觉受到了恩惠,这样他们才会在心中感激你,这样得到的好处往往会出乎意料。

    “是!属下明白了!”

    萧老能得到紫光城城主的赏识,自然不是愚笨之辈,马上心神领会的点了点头。

    随即两人又看向了燕家药园方向。

    “这个熊烈煌,竟然敢在我眼皮底下修炼这等灭绝人性的魔道功法!当真不知死活!”

    紫光城城主看到熊烈煌使用的手段,眸子中随即杀意盎然!

    练气期修士看那阵法笼罩的范围,是被层层迷雾所阻,根本不能窥视到里面的任何情况。

    而身为金丹期修士的紫光城城主,神识就随便的那么一扫,就将阵法里面的情况了解的清清楚楚。

    熊烈煌所用的功法可以瞒过筑基期修士,但却瞒不过紫光城城主这个金丹期修士,和曾经是化神期修士的燕霸天。

    只是两个人的眼界不同,在紫光城城主看来,修炼魔道功法的修士,个个心狠手辣,把人命当草芥,以吸收修士精血来提高自己的修为,完全和吃人的妖兽没什么两样,人人得而诛之。

    但燕霸天却认为修士修仙是逆天行事,只要不违背自己的本心,任何可以提高自己实力的方法都是可用的。修士猎杀妖兽,可以获得妖兽的妖丹用以炼丹,获得妖兽身上的其他材料用以炼器,这些在任何修士看来都是非常平常的事。

    但妖兽吃人,甚至那些化形期的妖兽直接将修士奴役,也像修士杀妖兽那样取修士的金丹甚至元婴来最增强自己的修为,在它们看来也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修为到了元婴期以上的高深境界,对这些普通练气期修士的生死就都看的很开,就算是整个仙城的修士被屠戮干净,他们的心灵也不会波动一丝。

    人族在与其他族群接壤的那些仙城,就有整个仙城的修士,包括元婴期修士也被屠戮干净的事情发生。

    熊烈煌暗中修炼比较残忍的魔道功法,在无恒修仙界这个远离其他族群的修仙界,修士见到自然会觉得惨绝人寰,恨不得把此类修士碎尸万段,才解心头之恨。

    但对燕霸天来说,却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之处,毕竟人族中的唯一那个庇护人族的渡劫期修士修炼的功法中,也是有魔道功法在其中。也曾将某个异族的城市中的修仙者全部屠戮干净,用来修炼某种威力巨大的功法。

    “噢!原来当年那穷凶极恶,把修士性命当草芥的血蛟魔君的血蛟剑,竟然落入熊烈煌的手中,那血蛟魔君一身旷古绝今的魔道功法,也必然落入了此子之手,这也难怪他会修炼魔道功法了!”

    见熊烈煌祭出了血蛟剑,紫光城城主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当年血蛟魔君为了让血蛟剑威力更大,把紫光城外的一个家族势力几乎所有修士血祭,点起了紫光城城主的怒火。

    紫光城城主交集了数名金丹期修士和无数筑基期修士前去围捕,最终还是让血蛟魔君凭借着血蛟剑的威力突围而去。但他也因此受到了严重伤势,短期之内实力大损并且很难恢复。

    紫光城城主也在紫光城周围方圆数万里仔细查找血蛟魔君的踪迹,但都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时间一长,并没有听到血蛟魔君的任何消息,他就认为血蛟魔君要不是已经陨落,就是远走其他仙城,反正不在紫光城附近。

    既然血蛟魔君对紫光城够不成威胁,紫光城城主也就把他渐渐遗忘掉了。

    经过整个家族几乎被屠戮干净的事件后,那些家族在也不敢在紫光城外安家,全部搬进了紫光城。

    紫光城也因此扩张了不少面积。

    如今见血蛟剑重见天日,并且落在了当时还是练气期修士的熊氏家族熊烈煌手中。想来定然是血蛟魔君在某处隐秘地带陨落。恰巧被熊烈煌发现,并且还得到了血蛟魔君的一生所获,熊烈煌因此突破筑基期实力大涨,这才接手了熊氏家族族长的宝座。

    血蛟魔君血蛟剑的威力之大,让紫光城城主至今仍然心有余悸。

    燕霸天布置的阵法竟然能让熊烈煌不惜动用血蛟剑来破阵,这多少让紫光城城主感到意外。毕竟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熊烈煌拥有血蛟剑。

    从这点来看,也能充分证明燕家药园阵法的威力之强大,让熊烈煌都感到了有陨落在阵法中的恐惧。这才不惜暴露血蛟剑,用来破阵保命。

    凭借着血蛟剑的强大威力,冲出阵法禁制的熊烈煌等四人,看到这么多修士在惊愕的看着他们,面色马上变得更加难看。熊氏家族一行人,这次丢脸可丢到姥姥家了。

    当即他们几个二话不说的御剑,化为四道惊鸿,向紫光城方向疾飞而去。

    紫光城城主眉头微皱,向四周扫视一眼后,最终还是抬手掏出了张符箓,一挥手,两个人在一阵耀眼的绿光闪动下,瞬间消失不见了。

    如果有人在当场看见此景,并且不知道紫光城城主身份的话,恐怕会立刻心痛的大骂此修士败家,竟把修仙界难得一见的“木遁术”符箓,就这样随意挥霍掉了。

    “木遁术”符篆可是中级初阶的符箓啊!

    要知道,一般人有了这木遁符,那还不当传家宝一样供着,只会在事关生死之时才会使用,它可是逃出生天的最佳利器。

    其他隐秘之地,暗中观察事态发展的各家族高层,经过此役后,各怀心事的迅速离开落云山脉,没有让任何低阶的练气期修士发现他们的踪迹。

    见熊烈煌离开,那些盼望着分燕家药园一杯羹的众多练气期修士,见占不到好处,也就心灰意冷,一波波的准备离开落云山脉。

    同时对燕家药园的实力也重新评估,很快熊氏家族族长在燕家药园铩羽而归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紫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