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天渊天才学院(1/1)
作者:燕凌天下
    “爹爹,你多虑了,你想熊起迪只是巨剑门的一个小小预备外门弟子而已,在巨剑门中没有任何身份背景,巨剑门是不会为这么一个还没有正式加入门派的预备弟子出头的。在说就是巨剑门怪罪下来,以我练气期六层修为斩杀练气期九层修士的天赋,他们要拉我入门还来不及,怎么可能怪罪与我?”

    燕霸天信心十足,并且笑嘻嘻的说道。好像把巨剑门高层的心里摸得一清二楚。

    “天儿,难道你准备加入巨剑门?”

    云邀月眉头一皱的问道。

    “不,我还有一个比巨剑门更高的地方可选,只是加入他们,会非常艰难,并且血腥,但我还是必须加入!”

    燕霸天眸子中的坚韧让燕南渊和云邀月夫妻两个心惊。

    “那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所在?难道天儿你想加入哪个仙宫吗?”

    燕南渊好奇的问道。

    仙宫是比修仙门派还高一级的存在,如果说修仙门派背后都有数名金丹期修士做后盾的话,那仙宫的明面上都有元婴期修士坐镇,任何一个小型仙宫的宫主,修为至少也要达到元婴期。

    “不是仙宫,而是比仙宫还高上一层的天渊天才学院!”

    燕霸天轻声说道,似乎这天渊天才学院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校一般。

    “天渊天才学院?”燕南渊皱起了眉头,“这又是什么神秘组织,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天渊天才学院是为天渊城在整个人族区域内提供天赋异禀修士的组织,每一个天渊天才学院的成员,都是亿中选一的精英人才,只要在天渊天才学院近乎苛刻的锻炼中可以成功生存下来,修为达到金丹期以后,就会在天渊城有相当大的权力。

    天渊天才学院出来的金丹期修士,在天渊城的地位甚至比普通元婴期修士还要高上很多。因为他们的实力的的确确要比普通元婴期修士还要恐怖可怕。

    “爹爹你不知道天渊天才学院,应该听说过无恒修仙界的天才战吧,其实那就是为天渊天才学院选拔人才!”

    燕霸天淡淡的说道。

    “天才战!无恒修仙界每三十年举办一次的下境界修士的天才战?”

    燕南渊不淡定了,想到那天才战的苛刻入场券,以及在有临时传送符的情况下,还存在大量死伤的天才战,他就不由自主的脊背发凉。

    无恒修仙界广袤无垠,有一百零八个仙城,七大修仙门派,以及众多的小型修仙门派,但有资格进入正真天才战的每百年只有一百名。而这一百名天才战的成员,有一半以上来自七大修仙门派。

    像紫光城这个普通的仙城,在历次天才筛选中,排名相当靠后,几千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哪怕一名下境界修士,成功闯入前百名。甚至进入前千名的下境界修士都是屈指可数。

    “天儿,你的野心的确很大,但你可知道,参加天才战意味着什么吗?仅仅第一轮的战斗,就会有百分之三十的伤亡率,百分之九十的淘汰率。以你的天资,在紫光城可以说是第一天才,但放在整个无恒修仙界,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况且就算是你入选前百强,又怎么样?无恒修仙界每百年成功闯入前百强的下境界修士,从离开之后,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一个修士,可以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乡生活,每次探亲回家也只有短短几个月,你要是走了,我们燕氏家族可是后继无人了!”

    燕南渊忍不住说道,让燕霸天参加天才战,他压根就没有动过这个心思。

    “天儿的选择没有错!”一旁的云邀月突然开口说道,“南渊,对于天才战,你只知道其一而不知道其二,能进入前百名的天才修士,任何一个都是亿中选一的人才,能得到人族高阶修士的大力培养,修炼资源和修炼功法,都是人族最优秀的。其中的佼佼者,甚至能直接被人族高层的化神期修士收为入室弟子。你可听说过哪个进入前百名的修士所在的家族或者门派,有衰败的迹象?他们反而越来越强大,这是为什么?难道你就没有想过吗?”

    云邀月似乎对天才战的理了解要比燕南渊深刻,知道的也比燕南渊多。燕霸天在心中越发肯定,自己的母亲是出自那个神秘强大的云氏家族。

    普通的筑基期修士是不可能知道天才战的这么多内幕的。

    这也可以从侧面看出,紫霄门没有在找他们夫妻二人的麻烦,定然是云邀月的身份,让他们顾及万分。

    “可是,参加天才战的伤亡率实在是太高了,而且死的那些修士往往都是实力强劲、自信满满的修士,我怕天儿他不知进退……”

    燕南渊着急的说道。

    “一个永远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雏鹰,是成不了大气候的。难得天儿有这么大的雄心壮志,我们做父母的应该支持才对,怎么能拖儿子的后腿?在说修仙本来就是逆天行事,要是没有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还修个什么仙?还不如和普通凡人一样,老婆、儿子、热炕头美美的渡过百年时光算了!”

    云邀月白了燕南渊一眼,恨恨说道。

    “你就放心吧爹爹!我自己有分寸!在说天才战离我们还远的很,当下我们还是先把眼前的熊氏家族这一个坎翻越过去,在说其他!”

    燕霸天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马上把话题转移到熊氏家族上来,要是连熊氏家族的事都摆平不了,何谈天才战?

    在说父亲有此感叹,不想让他去冒险,也是因为身上的那伤痛。修为不能继续进阶的父亲,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斗志,也认命了。

    “对对,天儿,你要想参加天才战,就必须先把熊氏家族给我搞垮了,要不然,父亲我第一个不答应!”

    燕南渊接过话题,同时也将了燕霸天一军。

    “这好办,我们不是还有七天的准备时间吗?我决定不管熊氏家族由谁出战打擂,我们燕氏家族就让我和阳天表哥以及妍儿出战,也好给熊氏家族一个小小的教训!”

    燕霸天嘴角的弧度勾了起来,他好像已经看到熊氏家族输掉坊市后的表情。以及燕氏家族将要在紫光城进入一流家族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