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试长弓(1/2)
作者:燕凌天下
    正直午时,阳光懒洋洋的撒在燕府的晨练广场上,却吹不去冬日的严寒。

    此时原本应该死气沉沉的晨练广场,却因为燕霸天和燕菲妍兄妹二人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了起来。

    燕菲妍这个家族公认的普通凡人,却背着一个长弓灵器前往晨练广场,这让燕府中的不少修士都产生了好奇之心。

    特别是得到消息的燕傲媚,更是把她那妩媚动人的小脸紧紧崩了起来。

    燕傲媚怎么也不可能忘记,她和燕菲妍在紫光城中心坊市的那次交锋,那种令她毛骨悚然的感觉让她再次陷入了深思。

    燕菲妍这个“普通凡人”似乎让她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一直占据燕氏家族女修士第一人的光环,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更加努力的修炼。

    给燕傲媚报信的少女修士,见她神色异样,很识趣的紧闭着嘴唇,没有打扰。

    “走!我们一起去晨练广场那边瞧瞧,菲妍小姐到底在搞什么名堂,难道一个普通凡人还能使用灵器?”

    薄薄的嘴唇微微嘟起,燕傲媚怀疑的说道。但在她心中仍是感觉燕菲妍似乎真有可能可以使用灵器,这个直觉让她的小心脏不由自主的嘭嘭乱跳。

    在一群莺莺燕燕的簇拥下,燕傲媚顺着燕府的碎石小道向晨练广场行去。

    ……

    “什么?少族长和背着长弓灵器的菲妍小姐正向晨练广场出发?”

    眼睛瞪的像铜铃一样的燕阳天,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与其他燕氏家族的普通修士不同,燕阳天可是这次和熊氏家族打擂的人选之一,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内幕。

    燕菲妍在入选的三个人之内,多少让燕阳天有些诧异,三战两胜,燕氏家族要取得胜利非常困难,难道还要送给熊氏家族一局吗?

    为了取得擂台斗法的胜利,燕阳天可是豁出了性命,暗中购买了一粒可以短时间内将自己法力提高到练气期九层的“乞灵丹”,以便在关键时刻偷偷服用,给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的打击,这场比斗他已经下定决心,不成功就成仁。

    毕竟练气期修士只要服下“乞灵丹”,就注定了此生不能进阶筑基期,这其实和自杀区别并不大。

    如果让燕菲妍这个普通凡人参加擂台赛,燕阳天就必须取胜,因为燕氏家族输不起。

    听闻燕菲妍背着长弓灵器出现在通往晨练广场的路上,这让燕阳天又惊又喜,难道家族历来认为没有丝毫可能修仙的菲妍表妹,竟然是身俱灵根之人,而先前没有被家族发现?难道这就是家族最终决定让她参加擂台比斗的真正原因所在?

    “快!我们一起去晨练广场看看,菲妍小姐到底能不能使用灵器!”

    燕阳天代领着他那四个死党,迫不及待的迅速向晨练广场出发。

    ……

    当燕傲媚到达晨练广场时,正直燕菲妍弯弓搭箭,那墨色长弓上的灵纹,在灵石灵气的作用下,幻发出令她心悸的玄妙气息。

    看到燕傲媚出现在晨练广场,燕菲妍清冷的秋水眸子中闪现出些许戏虐。

106 试长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