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张大师?(1/2)
作者:燕凌天下
    酒楼内化了妆的燕霸天看到这意外的一幕,心中对那感觉中胆小怕事的张归云,起了好感,“这小子,倒是对燕氏家族有很强的归属感!值得培养!”

    燕霸天对燕氏家族取得这次赌斗的胜利,有着绝对的自信,“别人不知道我们燕氏家族三人组的实力,我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我指使齐乐明的这一招可真够妙的,只不过太过阴损,这下子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坑苦了,紫光城城主,我之所以这样做,只是不想让你赔的太惨,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正在这时,突然一阵敲锣打鼓的声音传来:“改赌局赔率了,改赌局赔率了,从现在开始,熊氏家族的赔率下调至十赔一,燕氏家族的赔率保持不变,仍为一赔二……”

    还未填写赌单的修士,顿时一阵喧哗!

    一听熊氏家族的赔率居然下调到十赔一,很多人在跌足长叹,后悔没有早一些填写赌单。

    在此刻以前,熊氏家族赔率为五赔一,也就是赌客压一百块下品灵石赌熊氏家族赢,如果熊氏家族果真赢了,开赌局的城主府不仅将赌金返还,而且在赔二十块下品灵石给你。现今赔率变为十赔一,一样的赌金,就只能赔十块下品灵石了。

    而如果赌燕氏家族赢,赔率是一赔二,也就是压一百块下品灵石,赌金返还后,在赔给你两百块下品灵石。

    听到城主府新开出的赔率,燕霸天微微一皱眉,有些大出意外,“竟然没有调高我们燕氏家族赢的赔率?紫光城的这个城主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张归云的出现,并不是燕霸天的刻意安排,只是碰巧而已。

    既然对张归云有了好感,燕霸天就对他产生了好奇,在燕氏家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他怎么会出现在曲氏家族的坊市内?

    神识锁定张归云,以张归云练气初期的修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了。

    恢复正常的张归云退出了参赌人群,和那个抱住他的修士汇合。

    “你搞什么鬼?这下得罪了大师兄齐乐明,以后我们兄弟在燕氏家族还怎么混?”

    那名修士白了张归云一眼,恨恨说道。

    “你还叫齐乐明大师兄?他今天的这个行为说大了,就是背叛家族,我张归云虽然实力不济,但也羞与此类人结交!”

    张归云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衫说道。

    “结交齐乐明?我们配吗?”

    那名修士摇着头说道。的确,以齐乐明在燕氏家族的身份,他们俩个低阶修士确实不配与之结交。

    “咱们还是先去曲氏炼器坊吧,今天是和他们约好的日子,可别迟到了!”

    张归云脸显急色,看向曲氏炼器坊方向。

    “张归云他们去曲氏炼器坊干什么?还已经约好了,这中间一定有事!”

    缓缓把杯中的灵酒喝尽,燕霸天好奇的想着。自始至终神识一直围绕在张归云身上。
109 张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