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为你开一家炼器坊(1/2)
作者:燕凌天下
    “张归云,你现在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我尽量满足!这个机会可是不多,你可要把握住了!”

    盘膝坐在小床上的燕霸天说道。

    “不瞒少族长说,以前炼器我都是纯手工完成的,这样做不仅效率低下,而且打造出来的灵器等级还不高。我现在最缺的其实是一个炼器室,要是有个炼器鼎那就更好了!”

    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张归云知道这个要求有些太高了。炼器室还好说,随便找个僻静的房间,能遮风挡雨就可以了,燕府还不缺这个,但一个炼器鼎所需的灵石绝对不菲,以他现在的收入,就算是攒上十年,也不一定能买一个炼器鼎。

    “好!你马上去燕氏炼丹坊找二长老,让他给你安排一个单独的房间用以炼器,然后你和他一起去选个炼器鼎,所需的灵石费用,由家族给垫付。你还需要的其他一切初始材料,都可以向二长老要,所有的费用灵石月末后,都可以回家族报销!”

    “我给了你这么优厚的条件,如果你做出的成绩令我比较满意的话,我会给你创造更好的条件,就是给你专门开一家炼器坊,也不是没有可能!”

    燕霸天的语气很是平静,就像是在说无关紧要的话一样。

    但这些话听在张归云耳朵里,无异于五雷轰顶,这些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就这样被少族长轻轻松松的一句话,就给解决了。

    “这……这……,真是太好了……”

    张归云张嘴结舌,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张归云,你在曲氏炼器坊中的表现,令我很是满意,以你对燕氏家族的忠心,就是现在赐你燕姓,也是实至名归。只不过你现在对家族寸功未立,冒然赐下这么大的荣誉,恐怕会有人不服,不过你放心,只要你对家族做出了足够的贡献,我们燕氏家族一定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对家族有贡献的人!”

    燕霸天向张归云说的话,向他透漏了一个信号,那就是能者多劳,多劳多得,那些家族以前的有弊端的族规,也要改一改了。

    也就是说,燕氏家族以后会维才已用,不会在看是本姓还是外姓了。

    “你可以去忙自己的事了,曲氏家族给你的十份玄铁矿原材料和玄铁剑的图纸,你可以放心使用,它们没有任何问题!”

    燕霸天淡淡的说道。

    “少族长,连这你也知道?”

    张归云瞪大了眼睛,更是震惊了。

    要知道张归云和曲氏炼器坊筑基初期修士的对话,是在外界加持了屏蔽法术的隔间中进行的,除了当事人他们两个外,要说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但少族长怎么会知道?

    “下去吧!”

    燕霸天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缓缓挥挥手。

    这是上位者御下的手段,给了个好处,就得实时的敲打敲打,恩威并重才是王道。

    “是!”

    张归云站起身来,却是没有移动脚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还有事?”
112 为你开一家炼器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