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让你三招(1/2)
作者:燕凌天下
    “冰属性灵器?”

    “这熊启辉竟然是冰灵根?修习的的是冰属性法术?”

    见到熊启辉亮出灵剑,擂台下马上鼓噪起来,无数修士都因为熊启辉取出的是冰属性灵器,而感到意外。

    冰灵根修士所修习的功法,是非常诡异的,威力远超普通属性功法,因为是变异的原因,在整个修仙界都是极为稀少的。

    听到擂台下的鼓噪,熊启辉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得意的弧度,右手一挥手中的半透明灵剑,嘴唇微动,开始默念法术咒语,左手突兀的祭出一道白色冰晶缠绕术气团,然后摆出持剑防御的姿势,道:“我先让你三招,省得别人说我欺负你!”

    同阶修士之间的比试斗法,一般都会抢先出手,以占先机。不过在这紫光南城外的擂台上,一般来说都是被动接受挑战的先出手,况且燕阳天还是低了二阶的修士。

    擂台周围的观战者,此时已经彻底安静下来。数万名围观的修士,不管是站在熊氏家族一方的,还是站在燕氏家族一方,此刻都未再说话,屏息凝视的观看这场擂台斗法,等待最终的结果。

    就算是此时,他们中九成以上的修士依旧肯定,这场斗法代表熊氏家族的熊启辉胜算更无疑更大。

    “让我三招!你这是在找死吗?”

    燕阳天眸子微眯了起来,很认真的说道。同时没有在动手做法。

    熊启辉眉头一扬,目光中顿时一道凌厉的煞气,沉声道:“找死?我不知道你燕阳天是哪来的自信,难道你还能在三招之内胜我不成?别那么多废话,否则等我一旦出手,你恐怕没有出手还击之力!”

    “好!既然你找死在先,我也没有必要和你客气了!”

    眉头轻扬,眸子中厉光一闪而没,燕阳天立刻不再多说,并且往后退了少许。

    两人相隔约两百米。

    练气期九层修士,对练气期七层修士无疑有综合性的优势。神识范围更远,法力更充沛,体魄精力更为充足。不过,擂台上只有三百米大,斗法的范围受到天然的限制。

    练气期九层修士要让练气期七层修士三招,虽然有些托大,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燕阳天可没有什么矫情的,对方自己主动要让他三招,他还不抓住机会,那就太对不住自己了。

    燕阳天神识一动,碧绿的七道水龙重新凝聚出来,并且比先前还要威猛很多的样子,速度也是大涨的向熊启辉张牙舞爪的扑去。

    同时他左手一抬,掌心中凭空多出一柄水属性灵剑,一道剑芒闪出,把熊启辉的退路完全封锁!

    燕阳天的两道攻击法术,几乎同时轰向熊启辉。

    燕阳天释放的“水龙术”和剑芒动作,几乎是一眨眼间,就同时完成。

    “不好!”

    熊启辉的脸色,顿时大变。

    燕阳天的“水龙术”速度虽快,但他还是可以毫不费力的躲避开去,但现今他的所有退路却被剑芒完全封死,要是被“水龙术”击中,他势必会重伤而败。

    要是不硬接“水龙术”想要躲避,也会被剑芒所伤。

    早知道燕阳天一出手就毫不留情,他说什么也不会谦让,说出要让他三招的满话来。

118 让你三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