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一招制胜(1/2)
作者:燕凌天下
    “多谢爹爹关心,您就端坐着瞧好吧!”

    给了燕南渊一个完全放心的眼神,燕菲妍冷艳的俏脸上布满冰霜,在外人面前,她仍然是不苟言笑的冷美人形象。

    “接下来上擂台的是代表燕氏家族的族长之女,燕菲妍!”

    顾雷鸣的声音中明显透出一丝无奈和好笑,以他筑基期修士的认知中,这个没有灵根的燕菲妍,上擂台斗法,无疑是自寻死路。

    莲步轻移,燕菲妍缓缓走向擂台,那种从容不迫的姿态,给人以一种“壮士”康概赴死的感觉。并没有人以为她可以取得胜利。

    “可惜呀可惜!燕氏家族的这个娇滴滴的小美人,马上就要香消玉殒了!”

    “真不知道燕氏家族到底是打得什么主意,竟然要认输了……”

    “认输就直接认输了吧,为什么还要搭上这么一个天仙一样的女孩子,那不是作孽吗?”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燕氏家族要是擂台赛输了,那就相当于倒台了,到那个时候,这样一个娇滴滴的美人,没有家族做靠山,恐怕下场也不会太好……”

    “这么说来,燕氏家族是早已预料到自己此次擂台赛后的悲惨下场,所以这才让燕菲妍出战,宁可在擂台上被杀死,也不愿受辱而死了……”

    ……

    在擂台周围无数修士或窃窃私语的小声说话,或毫不在意的大声谈论声中,燕菲妍亦步亦趋的走上了擂台,并且稳稳地站在熊曦月的对面。

    “呼”“呼”“呼”

    冬季的寒冷阴风毫无征兆的吹上了擂台,扑向相向而站同样冷艳的俩个年纪不大的小萝莉。

    大波浪形黝黑的长发随风飘荡,吹到了胸前,小妖女熊曦月眸子中的冷意更甚。她从来不曾想过,燕氏家族的这个无灵根的凡人丫头,有一天会和自己同台比拼斗法。

    虽然两个人在紫光城中同样以冷艳闻名,但熊曦月从来没有把燕菲妍放在与自己同等的位置。

    看着对面燕菲妍一副气定神闲满面无惧的神色,熊曦月心中没来由的无名火起,“啥时候轮到你这个凡夫俗子和小姑奶奶我平起平坐了?”

    剑拔弩张的擂台之上,熊曦月美目轻挑,看了面前的燕菲妍一眼,对方的身体透出气息,没有丝毫法力波动的痕迹,真不知道是谁给予了她这么大的勇气,胆敢一阶凡人之驱与修士抗衡。

    “虽然不知道为何你能够被燕氏家族派出与我斗法,但若是你能现在认输的话,我可以考虑让你少受些苦头!否则……那就怪不得我了!”

    熊曦月的声音是那般的清脆悦耳,宛如百灵鸟的叫声一般,透着一股难以掩饰的尊贵与高傲。眸子中的冷漠根本就没有半点要掩饰的意思。

    言下之意,就是就算你现在认输,我仍然要给你一点苦头吃吃。

    凛冽的寒风吹过,俏生生站立在擂台上的燕菲妍,衣袂飘飘,在背上的那具长弓的映衬之下,更加显得不同凡响,远远望去,犹如九天凤凰下凡一般的令人望而生敬。

    听到熊曦月那自视其高的话语,燕菲妍清冷的秋水眸子中闪现出一丝戏虐的光芒,“就让你口出狂言吧!看看一会儿,你被我击败后,怎么下得了台!”
124 一招制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