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城主府中(1/1)
作者:燕凌天下
    笑意吟吟的看着熊起迪的尸体,燕霸天内心却是思如浪涛。杀死熊起迪在别人看来,他那可是轻描淡写,没有废丝毫力气。但他却是心知肚明,这已经是现在他的极限了,他已经超支了自己的体能,此时此刻,就算是一名普通练气期修士,都可能取走他这个原本是化神期老祖宗的性命。

    “要尽快把实力提高,至少在硬碰硬的情况下,在筑基后期修士面前有自保的能力才行!此战要是对上一名筑基初期修士,恐怕变成尸体的就是我了。”

    微微闭上眼睛,燕霸天暗自想着。并且开始消化体内通络淬体丹的药力。欲使伤势尽快复原。

    虽然知道这擂台上不是疗伤的好地方,也没有习惯把自己的性命交于他人之手,但此时的燕霸天却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他发觉自己就算是动一下手指头都十分的困难。

    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霸天哥哥!”“小师弟!”“天儿”……

    燕霸天心中一松,有这么一群人在自己身边保护,看来在安全上是没有任何问题了。随即眼前一黑,顿时失去了知觉。

    ……   ……

    紫光城中心最大最豪华的府邸城主府内,议事厅主殿之中,身着紫蟒锦袍,一席长髯的紫光城城主高高坐在大殿之上,燕氏家族族长燕南渊和熊氏家族族长熊烈煌,分左右两侧站在大殿之下。

    这样的排场,完全就和世俗界的帝王与臣子一般,燕南渊和熊烈煌只是紫光城中的一个家族的族长而已,紫光城城主对他们完全有生杀予夺的大权。

    在淡淡的来自金丹期修士的威压之下,燕南渊和熊烈煌均是额头冒汗,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哼!”紫光城城主俯视下方一眼,不由怒着冷哼一声,“斗法场的规矩虽然没有紫光城内那么森严,但也不是任由你们胡作非为的地方,由于你们目无法纪,造成了众多练气期修士的伤亡,现在我罚你们两个家族每个家族十万块下品灵石的罚金,并且对伤亡的练气期修士给予适当的赔偿,你们可服气?”

    “谢城主大人宽宏大量,我熊烈煌心服口服!”

    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放下,熊烈煌躬身行礼的答道。只是赔偿些灵石,这比他预料的还要好上一些,自然没有任何反对。

    “多谢城主大人,我燕南渊也没有任何意见!”

    相比熊烈煌而言,燕南渊却只有心中暗自叫苦,燕氏家族可没有熊氏家族那么财大气粗。

    “既然都没有意见,那此事就此接过,接下来就按照你们的赌约,履行承诺。熊族长,现在就把你们熊氏家族的坊市,过户给燕氏家族,愿赌服输,这一点上你也应该没有什么意见吧!”

    紫光城城主似笑非笑的看着熊烈煌,好像为他的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行为感到好笑。

    “城主大人,关于这一点我熊氏家族也没有意见,只是坊市过户可不像赔偿灵石那么简单,那还需要……”

    熊烈煌肉痛的要命,但仍然故作轻松的说着。他甚至隐隐感觉到紫光城城主看他的目光,有些与平常不太一样。

    “哼!那些琐事就让城主府去办,你只要交出坊市的地契,其余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

    紫光城城主轻哼一声,似乎对熊烈煌的回答很不满意,冷冷地说道。

    听出紫光城城主言语中的不悦,熊烈煌吓出一身冷汗,随即说道:“是,是,城主大人我这就安排人,马上把地契送到城主府来!”

    当一个仙城的城主实力极强,超越了仙城之内任何一个修士,那仙城的长老团就如同虚设,也就是说这个仙城就很容易成为一言堂!

    而在紫光城,便是紫光城城主的一言堂。

    这一点,在紫光城中土生土长的熊烈煌当然知道的清清楚楚,他要是还想在紫光城中混下去,绝对不能得罪这个紫光城的“土皇帝”。否则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满意的点点头,紫光城城主没有在和他说话,目光却反而转向了燕南渊,“燕南渊,对吧!”

    “是,城主大人!”

    燕南渊恭敬的应道。

    “在我接掌紫光城以来,你的家族是我见过发展最快的家族,我对你和你的家族很是好奇!”

    紫光城城主面无表情的说道。

    燕南渊微微一怔,不由感到不妙。难道这紫光城城主知道我的秘密?不过燕南渊还是恭敬地说道,“城主大人太也高看我了,家族之所以发展的快,只不过是家族成员上下一心之故,当然也有那么一丝运气的成分在内!”

    紫光城城主突然笑了,随即说道:“运气那也是实力的一种表现!”

    燕南渊惊愕发现,紫光城城主突然从大殿之上,直接走到了自己面前,仔细看了两眼,随即掉头直接朝大殿边上地侧厅走去:“燕族长,你跟我进来,熊族长你就在这里等着!”

    “是,城主大人!”燕南渊立即跟上。

    待得紫光城城主和燕南渊离去,熊烈煌这才敢松一口气,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心中更是狐疑不已。

    “城主大人单独召燕南渊,会发生什么事情?城主大人单独召他,似乎还很是客气,这对我们熊氏家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想到这儿,熊烈煌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也是紫光城长老团中的一员,对紫光城城主的性格很是了解,单独召见一名修士,对紫光城城主来说,还是很少见的。

    突然,熊烈煌面色大变,右手不由自主的抓在了腰间的储物袋上。储物袋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多少年了他都没有动用过那柄得来不易的法器血蛟剑,难道仅仅在燕家药园中动用了一次,就被这个紫光城城主发现了?

    单单让紫光城城主发现他有法器,也不是什么大不了之事,但偏偏这法器血蛟剑还和城主大人有着莫大的关系,况且要使用血蛟剑,并且发挥出它的巨大威力,还是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其中,而这个秘密紫光城城主也是知道的非常清楚。

    眉头皱的越来越紧,熊烈煌心中打起了逃跑的主意,进阶金丹期的梦想还没有实现,他可不愿意就此结束自己的一生,在紫光城城主的目光中,他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