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二章 仙门(1/2)
作者:水边熊猫
    贾琮盯着大蛇。

    大蛇汽车大灯一样大的绿宝石眼睛也盯着他。

    幽冷,肃杀。

    他上上辈子肯定和蛇有仇,以至于最近两世全都要和蛇纠缠不清。

    山洞中抱团取暖的生命全都在颤抖,天雷一道又一道的向着山洞劈下,电光照亮了空空儿的全部面貌。它的头顶两侧有两个鼓起的角质瘤,头和眼睛周围包裹着红色细密的鳞片,脖子以下更是覆盖着青白色的鳞甲,后面四分之一处有两个萎缩的爪子。

    它昂着头,居高临下的望着贾琮,眼神非常的凶恶。

    嘶嘶!嘶嘶!

    贾琮心底响起一个阴冷的声音——“修士,你在想怎么杀我?”

    他左右看了看,发现青白色的大蛇眼珠子动都没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没有,众生平等,况且我从你身上感受不到任何妖气。”

    空空儿:“我从你身上感受到同类的哀嚎,我不信任你。”

    特喵的!难道上一辈杀圣蛇的因果还能跟着灵魂穿越不成。讲不讲道理了,你们蛇类的直觉也太可怕了吧!

    “我也不信任你。但我不想和你动手。”

    “很好,修士,你最好保持住现在的想法。”

    “你觉得我是在怕你?”

    “你不该怕我吗?”虽然因为天雷躲在山洞中,却也没有任何要对洞中生命平等的意思,在这里它是众生的王者。它生来就是要做食物链中的捕食者。

    “去你大爷的!”贾琮元神中凝聚出一头通天神犀,一根激光似的情丝猛地飞出直达空空儿的识海。这是一片荒凉而干涸的湖泊,地上到处是皲裂的如蛛网一样的裂纹。识海半空中一个如国贸大厦一样大的紧紧聚成团的念头小山静静的悬浮着。

    空空儿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狡诈!

    贾琮没有注意到,他的全部身心都被这座小山一样的念头震惊住了。太过容易就达成的结果并没有令他感觉得到警惕,反而让他更加的大胆,情丝猛地向前一刺,毫不费力的就进去了。

    元神明镜中意马疯狂的示警!

    他赶忙后退!

    晚了!

    情丝来不及退出,那座小山一样念头轰的一下炸开,组成了一个玄奥复杂的剑阵,一下子将其的绞碎。贾琮眼前一黑,鼻子流出两道血线,秋水剑飞出挡在他的面前。

    小火鸦猛的喷出一口真火,阻挡住了空空儿的下一步动作。

    空空儿昂着头,眼神中的阴冷慢慢散去。“修士,我不想与你为敌。这是第一次警告。”

    吃了个大亏的贾琮虽然也想雄起一把,但脑海中的系统传递过来消息让他有些吃不准了。这头青白色的蛇是二阶三品以上的妖兽,论实力不低于普通的金丹修士,绝对在他们之上。

    棘手了!

    金丹修士都是可以法天象地的大能,而且可以开辟空间,是真正的修士界的高手。他们大则称量宇宙,小则缩于毫毛。法力高深,战斗经验丰富。妖兽还有一个普通修士没有的长处,那就是血厚皮厚,拥有天赋法术,更加难以对付。

    “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

    “哼!”

    一人,一蛇,分处洞口两侧,泾渭分明。

    小火鸦目光炯炯的望着蛇,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系统正在更新它的资料库,它说:“具翰林院中异兽录记载,这条蛇应该属于带有腾蛇和地府之中一种巴天蛇的血脉。其肉可令失明者复明,佩戴其蛇珠可自由翱翔于九天之上。”

两百一十二章 仙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