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三章 收服齐二(1/2)
作者:水边熊猫
    小火鸦幽幽醒来!

    时间已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天上的闪电也云收雨歇,它完全变了一个模样,身形如同金雕一样大,站在洞口顾盼自雄,喃喃自语道:“太漂亮了!多么美丽的羽毛,多么锋利的爪子,多么优美的身形。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鸟儿。”

    它昂着头,踱着方步走来走去!

    林黛玉鼓着婴儿肥的脸笑了,纯真无暇,好似湖中吹过的一缕清风,一扫遇到大蛇之后的阴霾。

    小火鸦飞出去把银杏树里电出来的蛇吃了个干净,然后飞回山洞去挤作一团的动物面前耀武扬威一圈,张开翅膀载着他们二人飞入高空。

    它的身上隐隐有太阳真火流动,飞行中仿佛出入与虚空之中,令人感受不到一丝的颠簸。他们仿佛置身柔软的绿茵之上,看着云从身边流过。

    东方出现了一点鱼肚白,星星隐退于苍穹之后。世界仿佛忽然苏醒过来,大地上忙碌的农夫,商队宛若蚂蚁,山里面有练气士发出长啸。

    他的元神明镜和系统一同在推演,推演剧情将会如何发展。

    一切都已经不同,没有人能占据先机。

    仙人不能,凡人也不能!

    贾琮曾经以为能,后来都是错觉。从他穿越后就加入了变量,直到他拉下警幻仙子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无论仙魔,都被他拉到同一个世界,一个封闭的世界。

    这一次他要让人知道,社会学也是科学,人心是可以被人心来换到的。

    证道须陀洹圣果后,还需要七次往返生死海才能跳出,证道第二圣果。

    他决定玩一把大的,一场社会革命,让这些以为是,安排他人命运的神仙也瞧瞧命运的不可测。

    火鸦在天空中翱翔,贾琮的心也在天上翱翔。这一刻他挣脱了所有束缚,只为了爽一把。

    他的气息变得更加灵动,冥冥之中,仿佛有个什么东西破碎了一样。他的心神感觉更加的轻,更加的亮。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今朝尽尘光生,照破山河万朵。

    太阳跃出云海,照耀出万道金光,大地山林关隘一片金黄。他们来到了洛阳地界,寻了一个无人之处,放火鸦缓缓落地。

    上午天色还早,不慌不忙的买下一辆马车,乘着车进了城中!

    买了一些东西后,他们来到了齐二的府上。

    铜钱早就等的望眼欲穿,见到贾琮过来,又哭又笑像个孩子一样。他也粗糙了不少,挺好的一个玉面小厮,现在跟个落拓大叔一样。

    贾琮恨铁不成钢的说了一通,便看到齐二听迎了出来。

    此人倒是对他的态度没变,还是那副可以两肋插刀,义字当先的豪侠作风。

    见到他身旁有一个漂亮小姑娘稍稍诧异,随后便若无其事带着他们进了府中。

两百一十三章 收服齐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