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体魄(1/1)
作者:无爪的老虎
    炽火学院位于天斗帝国南部一火山脚下,气候炎热,非常适合火系魂师的修炼。

    早晨,天未亮,一个四岁的小孩身穿单衣,在炽火学院的操场跑道上奔跑着。

    此刻汗水打湿了男孩的衣衫,滴落在地面上形成一水洼,想起前世某一拳秃头的训练方法操练着自己,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下蹲100个!然后跑步10km!当然虽然斗罗大陆人的身体素质比蓝星高,但是一个四岁的孩子还无法做到这一点,目前也只能做到其中的四分之一。

    “还是有些太勉强了,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承受不住剧烈运动,不然身体要崩溃”秦烽面庞坚毅,咬着牙齿,努力的锻炼着,从昨日的规划中,他秦烽不愿做失败者,不愿被时代淘汰,前世一事无成,但今世却有了亲情,想要守护这份情感,势必要迈入顶峰,成为封号斗罗,成为最强者,最后成为神。

    路过的学员每次都会对这个刻苦的小男孩投入赞赏的目光,炽火学院是火系元素的高级魂师学院,在天斗帝国实力排名靠前,非常具有影响力,有丰厚的资源和火系拟态环境,大大的促进了火系魂师的修炼速度。秦烽的父亲是学院的几个副院长之一,母亲是学院老师。这让秦烽在炽火学院中有较大的背景,但是性格沉稳的他不会去做纨绔子弟,而是利于资源每时每刻的提升自己。

    步伐沉重的步入家门,迎来的是三十几岁左右的美妇,他就是秦烽的母亲方清,“儿子回来了,你看你又那么努力锻炼,你现在还只有四岁,魂师的身体很重要,不要练坏了身子”方清一边说道,一边拿着毛巾为儿子擦着汗。

    “我知道了妈,我会好好控制锻炼力度,不会超负荷的,还有两年就要到武魂觉醒的日子了,我要觉醒个强大的武魂,成为一个强者,为此我需要不断努力”秦烽脸上充满了期待,渴望的神色浮现在脸上。

    方清看着儿子,脸上充满了溺爱,从出生开始秦烽就非常的懂事,通常也会帮助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对这个认真又刻苦的儿子,内心充满了心疼。

    “先去洗药浴冲个澡来吃饭吧,药浴已经准备好了”方清笑着说道。

    秦烽来到浴室,脱了衣服躺入药浴中浑身觉得无比的轻松,早在秦烽准备锻炼的那一刻,为了不让弱小的身体留下暗伤,秦烽父母都会花费大量的金钱购买药材进行配置,所以秦烽才能在很小的年纪进行非常规锻炼。

    过了三十分钟,秦烽穿好衣服,来到饭厅,秦烈和方清正在等他。

    “爸妈,其实你们可以先吃的”秦烽做到平时的位置,拿起筷子说道。

    “还不是你妈,非要我等你一起吃饭,学院里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忙死了”秦烈抱怨道。

    “秦烈撇了一眼“怎么,你有意见,有意见就不要吃了”。

    “嘿嘿,老婆我错了,不要生气嘛”秦烈瞬间接话道。

    别看秦烈在炽火学院威风凛凛,在家就是个“气管炎”,典型的怕老婆,所以家里一切都是听方清的。

    “儿子,还有两年就要武魂觉醒了,到时候炽火学院将为学院的下一代觉醒武魂,你可要努力啊”秦烈突然严肃的说道。

    武魂决定着一个人的未来,秦烽的父亲的武魂是烈火蜥蜴,先天魂力有七级,算是中等品质的武魂了,而母亲是火属性的魔杖,先天魂力有六级,比秦烽他爸差点。不出意外的话,秦烽的武魂会是他们其中一个,就算是这样,也用一定的几率继承不了他们的武魂,就算继承了也有可能会没有魂力。

    但也有一定可能发生武魂变异,有像原著玉小刚变异往不好的地方,先天魂力只有半级,那怕他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少宗主,要知道蓝电霸王龙是当世最强兽武魂,都会出现变异,可见武魂存在着不确定性。

    “知道了,爸,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加油的”秦烽坚定的说道。

    “我相信你,儿子,你的天赋一点会惊人的,说不定还会成为封号斗罗呢”。秦烈注视着儿子,半开玩笑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秦烽在不断加大训练的强度,身体素质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